标题: 我们的“二姑”(颐和园所见之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1-18 16:48
标题: 我们的“二姑”(颐和园所见之印象)

    在我们每天晨泳的队伍中,有位中年女士,左腿有残疾,坚持冬泳4年了,她的外号叫“二姑”(奇怪别人怎么起这样的外号,幸亏不是叫“二奶”)。

     我们在湖边下水有两处地方,一深一浅,浅处是夏季游泳下水的位置;手脚麻利的在深处很容易上下,因为水下有块大青石垫脚;早上来游泳的人都一拨一拨的,有的是从很远地方来的,他们来后就把深处的冰砸破,后面陆续来的也就在这里下水游泳。

     每天早晨我经常遇到的是张大叔两口子,他俩来后就把浅处的冰砸开,我告诉他们深处可以游泳,不用在浅处费力砸冰的,张大叔两口子告诉我:“二姑”手脚不便,深处下不了水,不砸冰“二姑”下水有困难。

哦,原来是这样

以后每天我只要有机会就和张大叔他们一起在浅处砸冰

 


作者: 早春二月    时间: 2008-1-18 16:52

友谊.....万岁!!!!!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18 16:59
这就叫泳友.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8 19:16
照顾残疾人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1-18 19:53

团结互助是我们冬泳人的美德!!!!!!!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1-19 12:31
原文由 [B]早春二月[/B] 发表:

友谊.....万岁!!!!!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19 16:28

听说现在颐和园冬泳只有一盆堂那么大一块地儿啦,发个PP上来,我们鉴定鉴定!

我们玉渊潭泳道很好,光大队欢迎钢铁战士来参加!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1-19 17:34
道听途说不可靠
真实情况我告诉你
颐和园昆明湖水已放干
游泳的地方是在和昆明湖一堤之隔的团城湖
团城湖是饮用水源,你们光大队的玉渊潭是团城湖的支流
我们的泳道很差
明天我拍张PP传你看看吧
作者: 永健    时间: 2008-1-19 20:12

""二姑"都能坚持冬泳,看来我们这些汗鸭子更应该学会坚持下去!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1-20 16:38
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团结互助是我们冬泳人的美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