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京女子冬泳队在三十年大庆运动中 [打印本页]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16:24
标题: 北京女子冬泳队在三十年大庆运动中
朝气蓬勃的女子队队员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8-1-17 16:28
靓菊在最上面啊!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16:28
在玉渊潭游泳基地合影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1-17 16:33
十只老天鹅,不不,十一只。
诶哟喂,婶儿诶,厉害呀。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1-17 16:37
哈哈!都挺漂亮啊!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1-17 16:42
北京的风景线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16:47
我展队旗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1-17 16:49
靓菊左边那位我在颐和园见过好多次,但是没说话...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1-17 16:50
靓菊脚下哪根线是炮丝么?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17 16:51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哈哈!都挺漂亮啊!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17:02
在这次的三十年大庆运动中,女子队本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原则,头戴福娃等奥运标志在水中展示迎奥运的风彩。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8-1-17 17:03
哈哈!都挺漂亮啊!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17:19
在北京历届的冬泳表演及庆祝大会上,北京女子冬泳队的表演是一个最受关注的亮点。她们总是泳装统一,在水上做出各式造型,吸引了各路记者进行拍照,经常在电视和各类报刊上见到女子队的身影。
作者: 永健    时间: 2008-1-17 17:27
女子对,好样的!我们女性的楷模啊!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17 17:27
太统一了!谁说女子不如男?!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17:39

原文由 [B]钢铁战士[/B] 发表: 靓菊脚下哪根线是炮丝么?

不知道啊,什么叫炮丝啊?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17:59
不传了,传上来的照片不如原照片清晰,还挺费劲的,呵呵,就到这里。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1-17 18:13
我的天哪,原来我照片中的老天鹅是你们队啊?没认出来,失敬了....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18:32

原文由 [B]海螺号[/B] 发表: 十只老天鹅,不不,十一只。
诶哟喂,婶儿诶,厉害呀。

在女子队里,有几位都已70多岁,比如我们的队长张老师,各式泳姿都游的非常好,尤其是出发式跳水相当漂亮。并且严格要求全体队员都会出发式跳水。有几位姐姐还是比赛高手,经常参加全国比赛多次拿到了名次。在前几天的段位比赛中,有四位队员参加,都获得了最高段位__8段,其中有三位还获得了名次。明年还要有好多人参加段位赛,这都跟平时的刻苦训练分不开的。我们的女子队是一支积极向上的冬泳队。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17 19:03
很有特点。
作者: 泡~泡    时间: 2008-1-17 19:56
原文由 [B]永健[/B] 发表: 女子对,好样的!我们女性的楷模啊!
我女儿说:好帅气!!
作者: 亚洲豪杰    时间: 2008-1-17 20:14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 太统一了!谁说女子不如男?!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20:43

原文由 [B]泡~泡[/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永健[/B] 发表: 女子对,好样的!我们女性的楷模啊!
我女儿说:好帅气!! [/quote]

感谢泡泡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7 21:00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靓菊在最上面啊!

老朋友,一眼就把我认出来了,厉害。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8-1-17 23:14
北京女子冬泳队,好样的!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18 00:12
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在北京历届的冬泳表演及庆祝大会上,北京女子冬泳队的表演是一个最受关注的亮点。她们总是泳装统一,在水上做出各式造型,吸引了各路记者进行拍照,经常在电视和各类报刊上见到女子队的身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