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与张健合影 [打印本页]

作者: 嗜水一生    时间: 2008-1-14 22:59
标题: 与张健合影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14 23:06
荣幸!
作者: 龙一    时间: 2008-1-15 09:08
猛一看比我们还胖啊,仔细一看,甭说,还真是。将来一定要超过他{的胖}。
作者: 与水相约    时间: 2008-1-15 17:43



真是太棒了,大哥
作者: 亚洲豪杰    时间: 2008-1-15 18:21
你真荣幸呀,我羡慕死了。



作者: 亚洲豪杰    时间: 2008-1-15 19:21



汝州市冬泳协会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倩影。。。。。。。。。
作者: 嗜水一生    时间: 2008-1-15 20:41
多谢版主!这张也不错。过两天我再发几张在颐和园游泳的照片,大家看看这里的场地、风景以及本人的英姿。
作者: 飘雪*    时间: 2008-1-15 20:51
你真是太棒了!!!
作者: 馨馨    时间: 2008-1-17 17:50

殷切期待中


作者: 馨馨    时间: 2008-1-17 17:52
原文由 [B]嗜水一生[/B] 发表: 多谢版主!这张也不错。过两天我再发几张在颐和园游泳的照片,大家看看这里的场地、风景以及本人的英姿。
好期待啊
作者: 马蹄    时间: 2008-1-19 17:26
         好羡慕!!!!!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