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与张健合影
[打印本页]
作者:
嗜水一生
时间:
2008-1-14 22:59
标题:
与张健合影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14 23:06
荣幸!
作者:
龙一
时间:
2008-1-15 09:08
猛一看比我们还胖啊,仔细一看,甭说,还真是。将来一定要超过他{的胖}。
作者:
与水相约
时间:
2008-1-15 17:43
真是太棒了,大哥
作者:
亚洲豪杰
时间:
2008-1-15 18:21
你真荣幸呀,我羡慕死了。
作者:
亚洲豪杰
时间:
2008-1-15 19:21
汝州市冬泳协会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倩影。。。。。。。。。
作者:
嗜水一生
时间:
2008-1-15 20:41
多谢版主!这张也不错。过两天我再发几张在颐和园游泳的照片,大家看看这里的场地、风景以及本人的英姿。
作者:
飘雪*
时间:
2008-1-15 20:51
你真是太棒了!!!
作者:
馨馨
时间:
2008-1-17 17:50
殷切期待中
作者:
馨馨
时间:
2008-1-17 17:52
原文由 [B]嗜水一生[/B] 发表: 多谢版主!这张也不错。过两天我再发几张在颐和园游泳的照片,大家看看这里的场地、风景以及本人的英姿。
好期待啊
作者:
马蹄
时间:
2008-1-19 17:26
好羡慕!!!!!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