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巧串版主奇联!! [打印本页]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1-14 18:57
标题: [原创]巧串版主奇联!!
上联(潘冬子)( 巴山夜雨 )
观(雪莲花)
跨(白湖桥)(忽忽悠悠) 在(北纬48度)
巧遇(鸭绿江渔夫)(自由人)
同食(芒果荔枝西瓜)
全为(走四方)
下联(悠游翁 )(细雨春风)看(胭脂雨)
越(雨雨河)(寒冬畅游) 于(微山湖畔)
喜逢(大海的女儿)(老小子)
共赴(平平鸳鸯戏水)
皆因(有私房)
同仁共赏!看看有自己专区的吗?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14 19:08
有才!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1-14 21:00
有才!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8-1-14 21:28
有我们斑主大海的女儿!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1-14 22:11
上联(潘冬子)( 巴山夜雨 )
观(雪莲花)
跨(白湖桥)(忽忽悠悠) 在(北纬48度)
巧遇(鸭绿江渔夫)(自由人)
同食(芒果荔枝西瓜)
全为(走四方)
下联(悠游翁 )(细雨春风)
看(胭脂雨)
越(雨雨河)(寒冬畅游) 于(微山湖畔)
喜逢(大海的女儿)(老小子)
共赴(平平鸳鸯戏水)
皆因(有私房)
同仁共赏!看看有自己专区的吗?依次为:
(上联:北京、四川嘉洲、湖北宜昌、湖北嘉鱼、河北石家庄、内蒙古扎兰屯、辽宁丹东、吉林长春三意、浙江杭州、山西太原汾河;下联:四川成都、吉林敦化、湖北武汉琴台、湖北宜昌、四川绵阳、江苏徐州、山东日照、广西梧州、山东专区版主。)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1-14 22:21
好贴!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8-1-15 10:39
楼主啊!把河南冬泳联盟忘了吧!不过,对联写的很好,支持一下!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1-15 16:33
我的名字不好往里边写啊 郁闷啊 还经常被毛大侠打呢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15 16:45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1-15 17:43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有才!
[/quote]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8-1-15 18:08
对联写的很有创意,支持一下!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1-15 18:10
楼主真有才,就是网名听着有点害怕。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1-15 18:37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楼主真有才,就是网名听着有点害怕。
不要害怕。如果没有拉登,中美关系不会改善,美国更是飞扬跋扈。有了拉登,美国许多事情投鼠忌器。对政府组织,美国又是制裁,又是恐吓,但对拉登无从下手。拉登是我们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的英雄!虽然也有错误如:支持东突组织。鄙人善蛙泳,一拉一蹬,谐称“拉登”。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8-1-15 18:55
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楼主真有才,就是网名听着有点害怕。
不要害怕。如果没有拉登,中美关系不会改善,美国更是飞扬跋扈。有了拉登,美国许多事情投鼠忌器。对政府组织,美国又是制裁,又是恐吓,但对拉登无从下手。拉登是我们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的英雄!虽然也有错误如:支持东突组织。鄙人善蛙泳,一拉一蹬,谐称“拉登”。 [/quote] 有趣!呵呵枣庄离我们到是挺近啊!欢迎来串门!
作者: 黑白子 时间: 2008-1-15 19:24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对联写的很有创意,支持一下!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1-15 21:28
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楼主真有才,就是网名听着有点害怕。
不要害怕。如果没有拉登,中美关系不会改善,美国更是飞扬跋扈。有了拉登,美国许多事情投鼠忌器。对政府组织,美国又是制裁,又是恐吓,但对拉登无从下手。拉登是我们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的英雄!虽然也有错误如:支持东突组织。鄙人善蛙泳,一拉一蹬,谐称“拉登”。 [/quote]拉登是我们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的英雄!不能同意。
鄙人善蛙泳,一拉一蹬,谐称“拉登”同意,不是本.拉登啊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8-1-15 21:42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对联写的很有创意,顶!
作者: 冰雪泳人 时间: 2008-1-17 18:34
对联写的很有创意,顶!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8-1-17 19:56
巧串版主,串的好,好对联,支持一下
作者: 洋船 时间: 2008-1-17 20:25
写的很有意思 幽默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1-17 21:00
楼主真有才,就是网名听着有点害怕。和恐怖组织没关系吧?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1-18 19:09
拉登是我们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的英雄!不能同意。
可以讨论!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1-19 10:03
[quote]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拉登是我们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的英雄!不能同意。
可以讨论!
世界爱好和平的人都不会认为他是英雄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1-19 10:50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拉登是我们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的英雄!不能同意。
可以讨论!
世界爱好和平的人都不会认为他是英雄
这个世界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和平是人们的美好愿望。八国联军进北京,是为了与中国平等的贸易;日本侵略中国,是为了建立大东亚共荣;美国打伊拉克,是为了消灭大规模杀伤武器;都是以和平的名义。干得都是杀人放火的事。这个世界落后了就要挨打,现实的世界你想要和平、平等的生活,美国答应否?供参考。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1-19 11:18
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拉登是我们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的英雄!不能同意。
可以讨论!
世界爱好和平的人都不会认为他是英雄
这个世界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和平是人们的美好愿望。八国联军进北京,是为了与中国平等的贸易;日本侵略中国,是为了建立大东亚共荣;美国打伊拉克,是为了消灭大规模杀伤武器;都是以和平的名义。干得都是杀人放火的事。这个世界落后了就要挨打,现实的世界你想要和平、平等的生活,美国答应否?供参考。 [/quote]爱好和平不是打着和平的旗号,你说了这么多,能证明拉登是爱好和平吗?能证明他就是英雄吗?9.11事件发生后,几乎没有哪个国家支持拉登。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