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自己喝彩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莲    时间: 2008-1-14 16:14
标题: 为自己喝彩
向冬泳人致敬!向三九严寒挑战,为自己坚持冬泳喝彩助威!

[此帖子已被 水中莲 在 2008-1-14 16:15:09 编辑过]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8-1-14 16:15
为你喝彩,为你骄傲!
作者: 冷雪无名    时间: 2008-1-14 18:19
[quote]原文由 [B]一天到晚游泳的鱼[/B] 发表:

 

为你的毅力、勇气、执着喝彩!

继续努力,加油!


作者: 海上飞燕    时间: 2008-1-14 18:49
为你喝彩。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作者: 佬水兵    时间: 2008-1-14 19:11
原文由 [B]冷雪无名[/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一天到晚游泳的鱼[/B] 发表:

 

为你的毅力、勇气、执着喝彩!

继续努力,加油!


作者: 开心每一天    时间: 2008-1-14 19:51
原文由 [B]海上飞燕[/B] 发表: 为你喝彩。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8-1-14 20:40

向水中莲学习,向水中莲致敬!

向勇敢的冬泳人致敬!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8-1-14 21:07
原文由 [B]一天到晚游泳的鱼[/B] 发表:

 

为你的毅力、勇气、执着喝彩!

继续努力,加油!


作者: 北飞燕子    时间: 2008-1-15 08:13
          你真是好样的,为你骄傲!!!
作者: 小虾米    时间: 2008-1-15 09:28
 为你喝彩,为你骄傲! 水莲你真是好样的,一起加油!!!!
作者: 海边风景    时间: 2008-1-15 15:11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

向水中莲学习,向水中莲致敬!

向勇敢的冬泳人致敬!


作者: 海边风景    时间: 2008-1-15 15:14
原文由 [B]小虾米[/B] 发表:  为你喝彩,为你骄傲! 水莲你真是好样的,一起加油!!!!

作者: 培培    时间: 2008-1-15 20:09
为自己喝彩

作者: 小虾米    时间: 2008-1-17 18:26
[quote]原文由 [B]培培[/B] 发表: 为自己喝彩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17 20:32

为勇敢者喝彩,

为意志坚强这鼓掌!


作者: 海燕    时间: 2008-1-18 13:17
为所有的冬泳人贺彩!!
作者: 冷雪无名    时间: 2008-1-18 14:10



为勇敢的冬泳女兵喝彩!!.....
作者: 浪里金身    时间: 2008-1-18 22:03
敢于为自己喝彩的人一定是位优秀的人。是有底气有自信心的表现。祝贺水中莲,大家在为你喝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