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2008年飞雪散纪 [打印本页]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8-1-14 15:57
标题: [原创]2008年飞雪散纪




    雪纷飞,站在窗前,将手掌心紧贴窗户,丝丝冷意漫遍全身。心,摩挲着窗外雨细雾密的世界,不是要刻意地想些什么,只是,这纷纷扰扰的世间所给予的感触颇多。

 


fficeffice" />西风萧瑟,山脉蛰伏。唯有冬泳人如梅花盛开在冰天雪地


擦身而过的一个一个倩影,在无法捕捉的一个瞬间,给你留下了一辈子也无法忘却的映记。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8-1-14 15:58
晕,体力不够,好好的一篇散记丢了。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8-1-14 16:05

用喜欢的一句话来匆忙结尾: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人聚人散,唯冬泳在心中(行中)不变。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1-14 16:06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晕,体力不够,好好的一篇散记丢了。

休息一下,继续把您的精彩文章,展现给大家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16:25
好文章就是好文章!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