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昨天气温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39的第5天,老人们都说`39`49`棍打不走。可威海的冬泳爱好者们,踏着呼啸北风的音乐`满天飞舞得雪花伴舞,还有乘客们跺脚时发出踢踏舞得节奏。来到了荣成海边,车门一开。哇!好美得大雪呀!满天飞舞.太漂亮了!结和我们的喊声。整个海边顿时沸腾起来,大家高兴的跳哇,唱啊!有的高喊!大雪呀!你可劲得下吧!我们冬泳人好喜欢!好多姐妹们穿上泳衣就地躺下和厚雪融为一体!蛙噻3.9天那!好棒得冬泳人们0下7度哇!您们就不怕冷吗?“荣成电视台的记者问。”大伙一齐回答:“怕冷就不是冬泳人。”我们的勇敢感动了记者们,他们抗着机器一直在采访,直到我们上岸。上岸后大家唱着小曲.哼着小调.来到荣成有淡水喷头的淋浴换衣房,那感觉.热呼呼的别提有多爽!(我们没有,市长们回家卖红薯吧......)
我们的版主好辛苦,那天刮着西北风‘下着鹅毛大雪’可我们的版主拿着像机一刻不停的记下这美好的回忆,记下每一个踏冰雪,战严寒,勇猛的冬泳战士!.......我在此给您敬礼了!谢谢您大度.威海冬泳者的好公仆,您得奉献我们大家都记在心里。
大家看了照片,就知到这些过半百的老玩童们玩的多火!3.9天那!可我们的开心劲.高兴劲.胜过3伏天......。中午就餐时,玩童们自发的唱起了咱冬泳的人.跳啊。听着无伴奏的合唱,看着生鱼片005的柔美舞蹈.喝着AA制的小酒,那开心加高兴=奇乐无比。
嘴太笨不会用美的词汇来表答。这一天玩的爽歪歪。一句话:“我们又回到了童年,我们太开心了冬泳的朋友们!”
威海冬泳人瑞雪中大聚会,闹雪、戏雪、傲雪扬波,尽情抒发、豪迈歌唱、一展冬泳人丰采!
瑞雪荣成行,欢乐荣成行!
ffice
ffice" />
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写的很好,仿复我们又会到了昨天!真的好开心!
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写的很好,仿复我们又会到了昨天!真的好开心!
你写的很棒啊,有生活就有激情去写作。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quote]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写的很好,仿复我们又会到了昨天!真的好开心!
你写的很棒啊,有生活就有激情去写作。
[/quote]
原文由 [B]生鱼片001[/B] 发表: 相当的不错,感觉很好,大家都开心这就够了,米奇妙这次没来可是吃了大亏了!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似乎又听到您美妙的歌声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原文由 [B]生鱼片001[/B] 发表: 相当的不错,感觉很好,大家都开心这就够了,米奇妙这次没来可是吃了大亏了!

似乎又听到您美妙的歌声
楼主你想听下次活动可要参加呀!否则又听不到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