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快乐的一天 [打印本页]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13:34
标题: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昨天气温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39的第5天,老人们都说`39`49`棍打不走。可威海的冬泳爱好者们,踏着呼啸北风的音乐`满天飞舞得雪花伴舞,还有乘客们跺脚时发出踢踏舞得节奏。来到了荣成海边,车门一开。哇!好美得大雪呀!满天飞舞.太漂亮了!结和我们的喊声。整个海边顿时沸腾起来,大家高兴的跳哇,唱啊!有的高喊!大雪呀!你可劲得下吧!我们冬泳人好喜欢!好多姐妹们穿上泳衣就地躺下和厚雪融为一体!蛙噻3.9天那!好棒得冬泳人们0下7度哇!您们就不怕冷吗?“荣成电视台的记者问。”大伙一齐回答:“怕冷就不是冬泳人。”我们的勇敢感动了记者们,他们抗着机器一直在采访,直到我们上岸。上岸后大家唱着小曲.哼着小调.来到荣成有淡水喷头的淋浴换衣房,那感觉.热呼呼的别提有多爽!(我们没有,市长们回家卖红薯吧......)

 

         我们的版主好辛苦,那天刮着西北风‘下着鹅毛大雪’可我们的版主拿着像机一刻不停的记下这美好的回忆,记下每一个踏冰雪,战严寒,勇猛的冬泳战士!.......我在此给您敬礼了!谢谢您大度.威海冬泳者的好公仆,您得奉献我们大家都记在心里。

        大家看了照片,就知到这些过半百的老玩童们玩的多火!3.9天那!可我们的开心劲.高兴劲.胜过3伏天......。中午就餐时,玩童们自发的唱起了咱冬泳的人.跳啊。听着无伴奏的合唱,看着生鱼片005的柔美舞蹈.喝着AA制的小酒,那开心加高兴=奇乐无比。

嘴太笨不会用美的词汇来表答。这一天玩的爽歪歪。一句话:“我们又回到了童年,我们太开心了冬泳的朋友们!”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14 13:54
         一场大雪给冬泳人带来了快乐!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14 14:08

威海冬泳人瑞雪中大聚会,闹雪、戏雪、傲雪扬波,尽情抒发、豪迈歌唱、一展冬泳人丰采!

瑞雪荣成行,欢乐荣成行!

fficeffice" />感谢荣成冬泳队的邀请!在新年,实现了我们又一个心愿。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8-1-14 14:11
写的很好,仿复我们又会到了昨天!真的好开心!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8-1-14 14:14

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8-1-14 14:20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14:24
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写的很好,仿复我们又会到了昨天!真的好开心!
我一时的开了心.乱写一。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8-1-14 14:27

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写的很好,仿复我们又会到了昨天!真的好开心!
我一时的开了心.乱写一。 [/quote]

你写的很棒啊,有生活就有激情去写作。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14 14:31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写的很好,仿复我们又会到了昨天!真的好开心!

我一时的开了心.乱写一。 [/quote]

你写的很棒啊,有生活就有激情去写作。

[/quote]
作者: 生鱼片001    时间: 2008-1-14 14:33
相当的不错,感觉很好,大家都开心这就够了,米奇妙这次没来可是吃了大亏了!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8-1-14 14:41
原文由 [B]生鱼片001[/B] 发表: 相当的不错,感觉很好,大家都开心这就够了,米奇妙这次没来可是吃了大亏了!
哈哈哈哈!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15:32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quote]紫衣你为什麽没去呢?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1-14 15:36
[quote]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似乎又听到您美妙的歌声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15:43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看到楼主高兴的心情,虽然没去也受到了感染,真是大家都回到了童年,那么开心,太幸福了。可惜没有机会跟你一块欢歌!

米奇妙:我问过您的达当,说你有病者不能来,太可惜了。代我谢谢您的老公,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白云飘飘    时间: 2008-1-14 16:16
写的不错嘛!真为你们感到高兴!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16:21
原文由 [B]生鱼片001[/B] 发表: 相当的不错,感觉很好,大家都开心这就够了,米奇妙这次没来可是吃了大亏了!
谢您的夸奖!写的不好。您得舞太美了,有机会我们凑一起好好的跳,跟您好好学学!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1-14 21:07
   是啊,哪天确实冷,但是心里美,就不觉得冷,泳友们高兴的蹦啊跳啊,真是忘记自己的年龄啦,再加上小酒这麽一粼粼,哈哈,性什麽都忘了吧!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21:10

 

似乎又听到您美妙的歌声

      楼主你想听下次活动可要参加呀!否则又听不到了!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8-1-15 09:28
写的太好了,的确是玩的太开心了.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15 10:12
   快乐健康那就是福!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5 10:23
[quote]原文由 [B]乐水先生[/B] 发表:        有感而发,真切感人!太开心了!请问楼主您为啥没去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