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戴河:乐游冰粥 欢度“小寒”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8-1-5 14:39
标题: 北戴河:乐游冰粥 欢度“小寒”
         今天,2018.01.05日是“小寒”节气,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日子里,北戴河冬泳爱好者上午10点在北戴河老虎石海上公园,进行狗年首个冬泳集体活动。
      当时,暖阳高照,天好水好,气温零下7度,水温零下2度。北戴河是毛主席曾经畅游大海的地方,我们怀念毛主席,传递正能量,冬泳朋友们不惧寒风凛冽冰海冷,以“乐游冰粥”的特有方式欢度“小寒”节气。
      在战胜寒冷之后,享受健康、快乐和幸福,真叫一个爽!共同祝愿“小寒”节气快乐无边!狗年吉祥如意!

十六字令.《小寒》
寒,
为了肌肤的野蛮。
游冰粥,
就是不一般。

寒,
数九寒天勇闯关。
回头看,
冬泳也简单。

寒,
辞旧迎新倍喜欢。
行冬泳,
梦想永扬帆。



北戴河:欢度“小寒”合影。



北戴河:乐游冰粥。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8-1-5 14:41
本帖最后由 张兴 于 2018-1-16 08:17 编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 ... j.8428770.3416059.1
北戴河:乐游冰粥 欢度“小寒” 视频。



作者: 飞碟    时间: 2018-1-5 14:48
海是这样慢慢冻成冰的啊
作者: 梅溪湖夫子    时间: 2018-1-5 15:22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8-1-5 15:30
本帖最后由 张兴 于 2018-1-6 15:38 编辑
飞碟 发表于 2018-1-5 14:48
海是这样慢慢冻成冰的啊






北戴河:乐享冰粥。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8-1-5 16:07


作者: 御风飞舞    时间: 2018-1-5 16:42
十六字令.《小寒》写得很好!写出了冬泳人苦与甜。大赞!冬泳人的艰苦那是不言而喻的,但是那种苦在冬泳人的眼里祘不了什么,是能够承受的,如果经常游冬泳的人有一天未游,就感到心欠欠的,甚至有不舒服的感觉。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8-1-5 16:46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8-1-5 16:48 编辑


寒冬已到,春不远;乐游冰粥,庆小寒。

作者: 冰雪爱心    时间: 2018-1-5 16:57
小寒小寒,送你温暖,
友情阳光照你身边。
浪花清风与你缠绵,
漫天雪花为你翩阡。
我冬泳,我锻炼,
健康快乐伴我每一天。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8-1-5 17:28
坚毅的冬泳人享受冰粥的快乐
作者: 沈阳-天路    时间: 2018-1-5 17:45


作者: 浪花LN    时间: 2018-1-5 18:08
分享你们的快乐!
作者: 七彩阳光    时间: 2018-1-5 19:27

作者: wan老兵新传    时间: 2018-1-5 20:15
北戴河:乐游冰粥。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8-1-5 20:52
冬泳人最精彩!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18-1-5 20:59
十六字令.《小寒》写得入木三分,令人欣赏。只有亲自冬泳的人才能写出如此大作!
作者: 御风飞舞    时间: 2018-1-5 23:14
御风飞舞 发表于 2018-1-5 16:42
十六字令.《小寒》写得很好!写出了冬泳人苦与甜。大赞!冬泳人的艰苦那是不言而喻的,但是那种苦在冬泳人 ...

谢谢论坛舵手张兴加分鼓励!

作者: 情意无价    时间: 2018-1-6 05:01
坚毅的冬泳人享受冰粥的快乐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8-1-6 06:13


作者: 香官愚叟    时间: 2018-1-6 09:01
本帖最后由 香官愚叟 于 2018-1-6 09:11 编辑

     小寒时节游冰粥,天冷水更冷。此乃唯冬泳人敢为。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8-1-6 09:07

作者: 中国冰人    时间: 2018-1-6 15:26
向勇敢的北戴河冬泳人致敬!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8-1-6 17:44
欣赏张兴老师冬泳激情的十六字令。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