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专题片的女导演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3 20:34
标题: 冬泳专题片的女导演

请各位冬泳人认识一下辽宁大学影视系的毕业生王冉女士,以便在下次拍摄时自觉听从她的调遣。王冉,26岁,多年从事影视创作工作,这次被任命为专题片<凌水风流--锦州冬泳>的导演。

在锦州下次下大雪的时候,即白天午后1点如果正在下的时候和第二天早晨8点雪后的第一个早晨,下雪就是命令,参加拍摄的冬泳人要及时赶往冬泳基地,并事先做好拍摄的各项准备工作。专题片将在冬泳基地补拍以下重要场面:

一、冬泳人穿泳装在雪地合唱<海豹之歌>。

二、冬泳人穿泳装在雪地举行雪地排球赛。

三、冬泳人相继入水,每人都有特写镜头,并在水中高举奥运五环旗和锦州冬泳协会的旗帜游泳。

女导演要求参加拍摄的全体冬泳人都必须服从命令,一切听从女导演的指挥,如有违令者,将受到严肃处理,并取消入镜资格。

望周知!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13 20:47

            非常欢迎,一定支持王冉,别看年龄小,她是咱们《锦州百姓DV俱乐部》不可多得的全才!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1-13 20:54:19 编辑过]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13 20:55
[quote]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请各位冬泳人认识一下辽宁大学影视系的毕业生王冉女士,以便在下次拍摄时自觉听从她的调遣。王冉,26岁,多年从事影视创作工作,这次被任命为专题片<凌水风流--锦州冬泳>的导演。

在锦州下次下大雪的时候,即白天午后1点如果正在下的时候和第二天早晨8点雪后的第一个早晨,下雪就是命令,参加拍摄的冬泳人要及时赶往冬泳基地,并事先做好拍摄的各项准备工作。专题片将在冬泳基地补拍以下重要场面:

一、冬泳人穿泳装在雪地合唱<海豹之歌>。

二、冬泳人穿泳装在雪地举行雪地排球赛。

三、冬泳人相继入水,每人都有特写镜头,并在水中高举奥运五环旗和锦州冬泳协会的旗帜游泳。

女导演要求参加拍摄的全体冬泳人都必须服从命令,一切听从女导演的指挥,如有违令者,将受到严肃处理,并取消入镜资格。

望周知!                       期待着早日看到这部专题片!!!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13 21:05



       导演在考虑着分镜头......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13 21:09



          导演与编剧在探讨剧本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8-1-13 21:38
锦州人才济济啊!好漂亮的MM哦!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1-13 21:53
支持!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1-13 22:06
下雪就是命令,为咱冬泳排剧大家一定得支持.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1-13 22:29
王导您辛苦了,冬泳人支持你,祝您成功!!!
作者: 亲水智者    时间: 2008-1-13 23:09
年青有为的女导演.到时在网上欣赏王导的好作品.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8-1-13 23:14
感谢王导为锦州冬泳人做出的贡献!
作者: 丹秋    时间: 2008-1-14 06:49
我代表王冉谢谢朋友们对她的鼓励和鞭策,她将尽全力完成拍片任务。
作为她的长辈和她父辈的老朋友,我希望朋友们现在不要过多的宣传和赞扬她本人,究竟如何,还要看下回分解,好吗?谢谢。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14 07:37
原文由 [B]亲水智者[/B] 发表: 年青有为的女导演.到时在网上欣赏王导的好作品.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4 10:03
原文由 [B]汤水冬鱼[/B] 发表: 感谢王导为锦州冬泳人做出的贡献!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1-14 16:46
全力支持王导,一定要出精品!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14 20:01
原文由 [B]上善乐水[/B] 发表:

            非常欢迎,一定支持王冉,别看年龄小,她是咱们《锦州百姓DV俱乐部》不可多得的全才!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1-13 20:54:19 编辑过]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8-1-15 00:03

感谢"百姓DV俱乐部"为冬泳人所做的一切!冬泳人为展示自已还会迟疑吗!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15 02:49

[quote]原文由 [B]丹秋[/B] 发表: 我代表王冉谢谢朋友们对她的鼓励和鞭策,她将尽全力完成拍片任务。
作为她的长辈和她父辈的老朋友,我希望朋友们现在不要过多的宣传和赞扬她本人,究竟如何,还要看下回分解,好吗?谢谢。 [/quote]


        大家一定要支持和尊重DV俱乐部,总导演刘老师“丹秋”的意见。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1-15 12:36:58 编辑过]
作者: 奥运小子    时间: 2008-1-15 08:44
原文由 [B]上善乐水[/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丹秋[/B] 发表: 我代表王冉谢谢朋友们对她的鼓励和鞭策,她将尽全力完成拍片任务。
作为她的长辈和她父辈的老朋友,我希望朋友们现在不要过多的宣传和赞扬她本人,究竟如何,还要看下回分解,好吗?谢谢。


        大家一定要支持和尊重DV俱乐部,总导演刘老师的意见。

[/quote]



看得出总导演刘老师和锦州人的谦虚谨慎!

 



[此帖子已被 奥运小子 在 2008-1-15 8:47:15 编辑过]
作者: 蒙羊雅鱼    时间: 2008-1-15 10:29
感谢王导为全国冬泳人做出的贡献!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8 21:00
大家一定要支持和尊重DV俱乐部,总导演刘老师的意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