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游向荣成 [打印本页]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19:51
标题: [原创]游向荣成
    蓝猫报道:话说公元2008年元月13日,三九的第五天,天寒地冻,滴水成冰。威海冬泳一行50多人,要驱车前往荣成海边游泳。这还了得,诺大个威海,三面环海,竟然不够你们游的,还要游出威海,跑到荣成,这要游起兴来不定游哪去了。老天看不惯,设法阻拦:几天前就吆喝着要来大风,可这帮人竟然不为所动;那就降温吧,降到入冬以来最低,零下五七六度,这帮人竟然按时出发了;老天没办法,拿出了最后一招,下雪吧,雪花那个飘呀,把个路面一会就盖上了,新手上路的车子路上都不见了,竟然还是挡不住这帮人。老天慨叹:看来这帮人是铁了心了,随他们去吧~~



进入机场高速,还没大下雪



到达目的地,呵呵,就成了这个样子



踏着积雪,前往海边



这个建筑是人家荣成的冲澡房,就十三个人用,太奢侈了



留个雪景吧




就这天,还能下海?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3 19:51:37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19:59
雪地里的合影









这架势,真有点舍我其谁的感觉



大家都换衣服去了,队旗在寒风中飘舞。穿红衣服的那位MM是荣成电视台生活麻辣烫的记者,来凑热闹了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3 20:02:11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07



好冷啊


看俺的



呵呵,都出来了就好了


作者: 月下鱼儿    时间: 2008-1-13 20:10

没看够。还有吗?

请继续上传。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10

寒梅傲雪一组: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1-13 20:11
遗憾,没能与大伙一起去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12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13

闹雪一组: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3 20:17:28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16
男士们可别着急,谁让你们出来得晚呢





看我们领导,到那都带着温度计,实测今天水温1度,可比威海低两、三度呢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3 20:19:07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25
动真格的了













记者采访




游完的感觉可真好








再来一张合影吧



这二位,怎么才想起来摆这个造型?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29



俺光顾着拍照了,让夫人给俺也拍张吧











大家都上岸了,就把俺孤零零的一个人扔在海边,呜呜~~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31
美丽的海边












要走了,有点依依不舍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35
转战宾馆,这会该亮嗓了:










干杯



这桌怎么差一位?哦,俺在拍照呢~~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13 20:37
精彩的报到!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38



老将出马,一下拉出了“三套车”

陶醉: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43




早就想认识一下荣成的“生鱼片”,竟然这般英俊潇洒

“生鱼片”的舞蹈,那个好呀~~















生鱼片和娟子姐姐现场搭配,这可不带排练的~~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45
小天鹅又上场了,怎么好象不完全是原班人马?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46
好友留念: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47
全体合影: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1-13 20:47
谢谢蓝猫的扫铁马利快,图片非常棒,雪景非常美,冬泳人


非常猛!

[此帖子已被 暖暖夕阳 在 2008-1-14 5:38:41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1:13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谢谢蓝猫的扫铁马利快,图片非常棒,雪景非常美,非常猛!

谢谢大姐鼓励!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1-13 22:15
精彩的报道!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1-13 23:27

坚强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06:13
蓝猫老弟!太棒了!谢谢您!!!

]
作者: 碧海冰泳    时间: 2008-1-14 08:58
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蓝猫老弟!太棒了!谢谢您!!!
希望以后一如继往的支持我们!
]

作者: 黄河缘    时间: 2008-1-14 09:04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坚强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4 09:13

原文由 [B]碧海冰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蓝猫老弟!太棒了!谢谢您!!!
希望以后一如继往的支持我们!
]
[/quote]

领导见外了,都是自己人嘛~~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4 09:14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坚强快乐的冬泳人!




老师,怎么昨天没见你呢?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8-1-14 09:30
蓝猫老弟辛苦了,谢谢你!给我没留下了那么好的回忆,和珍贵的镜头!
作者: 生鱼片001    时间: 2008-1-14 14:42
下一回,排练以下,会更好,哈哈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4 15:27

原文由 [B]生鱼片001[/B] 发表: 下一回,排练以下,会更好,哈哈

那是肯定的,我们都看好的~~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4 15:27

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蓝猫老弟辛苦了,谢谢你!给我没留下了那么好的回忆,和珍贵的镜头!

应该做的,呵呵~~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