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游向荣成 [打印本页]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19:51
标题: [原创]游向荣成
蓝猫报道:话说公元2008年元月13日,三九的第五天,天寒地冻,滴水成冰。威海冬泳一行50多人,要驱车前往荣成海边游泳。这还了得,诺大个威海,三面环海,竟然不够你们游的,还要游出威海,跑到荣成,这要游起兴来不定游哪去了。老天看不惯,设法阻拦:几天前就吆喝着要来大风,可这帮人竟然不为所动;那就降温吧,降到入冬以来最低,零下五七六度,这帮人竟然按时出发了;老天没办法,拿出了最后一招,下雪吧,雪花那个飘呀,把个路面一会就盖上了,新手上路的车子路上都不见了,竟然还是挡不住这帮人。老天慨叹:看来这帮人是铁了心了,随他们去吧~~

进入机场高速,还没大下雪

到达目的地,呵呵,就成了这个样子

踏着积雪,前往海边

这个建筑是人家荣成的冲澡房,就十三个人用,太奢侈了

留个雪景吧

就这天,还能下海?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3 19:51:37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19:59
雪地里的合影



这架势,真有点舍我其谁的感觉

大家都换衣服去了,队旗在寒风中飘舞。穿红衣服的那位MM是荣成电视台生活麻辣烫的记者,来凑热闹了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3 20:02:11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07

好冷啊

看俺的

呵呵,都出来了就好了
作者: 月下鱼儿 时间: 2008-1-13 20:10
没看够。还有吗?
请继续上传。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10
寒梅傲雪一组: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1-13 20:11
遗憾,没能与大伙一起去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12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13
闹雪一组: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3 20:17:28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16
男士们可别着急,谁让你们出来得晚呢


看我们领导,到那都带着温度计,实测今天水温1度,可比威海低两、三度呢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3 20:19:07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25
动真格的了





记者采访

游完的感觉可真好



再来一张合影吧

这二位,怎么才想起来摆这个造型?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29
俺光顾着拍照了,让夫人给俺也拍张吧




大家都上岸了,就把俺孤零零的一个人扔在海边,呜呜~~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31
美丽的海边




要走了,有点依依不舍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35
转战宾馆,这会该亮嗓了:




干杯

这桌怎么差一位?哦,俺在拍照呢~~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13 20:37
精彩的报到!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38

老将出马,一下拉出了“三套车”
陶醉: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43

早就想认识一下荣成的“生鱼片”,竟然这般英俊潇洒
“生鱼片”的舞蹈,那个好呀~~





生鱼片和娟子姐姐现场搭配,这可不带排练的~~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45
小天鹅又上场了,怎么好象不完全是原班人马?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46
好友留念: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0:47
全体合影: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1-13 20:47
谢谢蓝猫的扫铁马利快,图片非常棒,雪景非常美,冬泳人

非常猛!
[此帖子已被 暖暖夕阳 在 2008-1-14 5:38:41 编辑过]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3 21:13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谢谢蓝猫的扫铁马利快,图片非常棒,雪景非常美,非常猛!
谢谢大姐鼓励!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1-13 22:15
精彩的报道!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1-13 23:27
坚强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06:13
蓝猫老弟!太棒了!谢谢您!!!

]
作者: 碧海冰泳 时间: 2008-1-14 08:58
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蓝猫老弟!太棒了!谢谢您!!!
希望以后一如继往的支持我们!
]
作者: 黄河缘 时间: 2008-1-14 09:04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坚强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4 09:13
原文由 [B]碧海冰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蓝猫老弟!太棒了!谢谢您!!!
希望以后一如继往的支持我们!
]
[/quote]领导见外了,都是自己人嘛~~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4 09:14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坚强快乐的冬泳人!

老师,怎么昨天没见你呢?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8-1-14 09:30
蓝猫老弟辛苦了,谢谢你!给我没留下了那么好的回忆,和珍贵的镜头!
作者: 生鱼片001 时间: 2008-1-14 14:42
下一回,排练以下,会更好,哈哈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4 15:27
原文由 [B]生鱼片001[/B] 发表: 下一回,排练以下,会更好,哈哈
那是肯定的,我们都看好的~~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1-14 15:27
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蓝猫老弟辛苦了,谢谢你!给我没留下了那么好的回忆,和珍贵的镜头!
应该做的,呵呵~~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