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感于雪中荣城 [打印本页]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8-1-13 19:41
标题: 有感于雪中荣城

           清晨迎着北凤呼萧,雪花飘飘,乘上以为我们早已安排好去荣城的客车,今天是入冬以来最冷一天,也是三九的第四天,我们东北有一句俗话,三九,四九打骂不走,但是我们冬泳的朋友们每一个人都是面带薇笑 去挑战自我   。                                                   

            去荣城路上的大雪 给 我 带来了 那么多的回忆,遐想,我喜欢雪,喜欢在雪中慢步,我生 于 东北 长 在 东北 ,对 漫天 的雪花情有独钟 ,特别到了海边雪下得越来 越大 , 大海 ,漫天的雪花 融于一体,每一位泳友看到漫天的雪花,都找回了孩 童是时的感觉, 嬉戏 打闹 真的把自己融于大海,漫天雪花飘飘的怀抱!雪中的荣城是那么的美 , 荣城的海 水浴场 更是让我留恋往返    !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1-13 20:05
[quote]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大海 ,漫天的雪花 融于一体

 

          没想到,原来咱俩是邻居,



[此帖子已被 泳痴 在 2008-1-14 15:57:43 编辑过]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13 20:34
雪中的荣城是那么的美 ,雪中的冬泳人是那么幸福!雪中的海水浴场让我留恋往返    !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1-13 21:11
   祝贺和风细雨的原创!写的很优秀啊!



作者: 无忧草    时间: 2008-1-13 21:25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雪中的荣城是那么的美 ,雪中的冬泳人是那么幸福!雪中的海水浴场让我留恋往返    !  

      瑞雪照丰年,今年又是一个好年头。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1-14 09:08
[quote]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清晨迎着北凤呼萧,雪花飘飘,乘上以为我们早已安排好去荣城的客车,今天是入冬以来最冷一天,也是三九的第四天,我们东北有一句俗话,三九,四九打骂不走,但是我们冬泳的朋友们每一个人都是面带薇笑 去挑战自我   。                                                   

            去荣城路上的大雪 给 我 带来了 那么多的回忆,遐想,我喜欢雪,喜欢在雪中慢步,我生 于 东北 长 在 东北 ,对 漫天 的雪花情有独钟 ,特别到了海边雪下得越来 越大 , 大海 ,漫天的雪花 融于一体,每一位泳友看到漫天的雪花,都找回了孩 童是时的感觉, 嬉戏 打闹 真的把自己融于大海,漫天雪花飘飘的怀抱!雪中的荣城是那么的美 , 荣城的海 水浴场 更是让我留恋往返    !





这是和风细雨的绝活!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8-1-14 09:33
青年教师没有和我们同行是不是有些遗憾!哈哈!
作者: 永健    时间: 2008-1-14 09:38
和风细雨女中豪杰!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8-1-14 10:59
真棒!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8-1-14 11:21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清晨迎着北凤呼萧,雪花飘飘,乘上以为我们早已安排好去荣城的客车,今天是入冬以来最冷一天,也是三九的第四天,我们东北有一句俗话,三九,四九打骂不走,但是我们冬泳的朋友们每一个人都是面带薇笑 去挑战自我   。                                                   

            去荣城路上的大雪 给 我 带来了 那么多的回忆,遐想,我喜欢雪,喜欢在雪中慢步,我生 于 东北 长 在 东北 ,对 漫天 的雪花情有独钟 ,特别到了海边雪下得越来 越大 , 大海 ,漫天的雪花 融于一体,每一位泳友看到漫天的雪花,都找回了孩 童是时的感觉, 嬉戏 打闹 真的把自己融于大海,漫天雪花飘飘的怀抱!雪中的荣城是那么的美 , 荣城的海 水浴场 更是让我留恋往返    !





这是和风细雨的绝活!

这就是和风细雨,一直没有对上号呢。真棒!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14 14:07

雪中的荣城是那么的美 , 荣城的海 水浴场 更是让我留恋往返    !





这是和风细雨的绝活!

                                                                  

和风细雨.好功太棒了!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8-1-14 14:21
楼主好!看你的帖子感受你冬泳的快乐!你的瑜珈好厉害,向你学习!
作者: 生鱼片001    时间: 2008-1-14 14:36
青年教师没来,很遗憾,呵呵,你可是吃亏了,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活动可是10年一遇!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8-1-14 18:07
难忘的荣成行、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1-14 20:43

 优美造型,好功夫!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8-1-15 09:04
过讲了!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8-1-15 09:25
真开心,写出了自己内心的感受.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