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冬泳网双优评选的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3 17:57
标题: 关于冬泳网双优评选的建议

各位总编:你们好!

借鉴网友的建议,我对冬泳网双优评选的建议是:

总编们应把中国冬泳网成立以来,或者是在两年来,或者是2007年里等某一限定时刻,表现突出的版主和会员推荐出来,各专区的推荐仅供总编们参考。

把总编们推荐出来的优秀版主和优秀会员各20名候选人的网名\\\\\\\\注册日期(级别)\\\\\\\\发主贴(指一般在300字以上和自拍照片的原创帖)数\\\\\\\\回贴数\\\\\\\\精华贴数\\\\\\\\经验值数\\\\\\\\登陆次数等统计出来公布,按百分制打分,一目了然,众人佩服,也省去了所谓拉票的虚假。

建议评分标准百分制)

1.网友级别共10分。(老战友5分,以上一级加一分,满分10分)

2.发主贴(指一般在300字以上和自拍照片的原创帖)数共20分。(起点10分,以发300字以上或自拍图片的原创帖数多少为依据,按比例加分,满分20分)

3.回贴数共10分。(起点5分,以回帖数多少为依据,按比例逐级加分,满分10分)

4.精华贴数共30分。(鼓励精华帖,起点10分,以精华帖数多少、总编推荐置顶的帖数多少为依据,按比例逐级加分,满分30分)

5.经验值数共10分。(起点5分,以经验值数多少为依据,逐级按比例加分,满分10分)

6.登录次数共10分。(起点5分,以登录数多少为依据,逐级按比例加分,满分10分)

7.人气指数共10分。(起点5分,以老战友以上级别的网友投票多少按比例加分,满分10分)

我想一共就对40个人的统计,不会是太难的事情,这样网友评选也好有个遵循,同时谁的贡献大也很清楚,大家向谁学习也有目标了。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3 18:01
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版主、优秀网友(候选人)的具体事迹,总编们可以在推荐时向大家分别介绍一下,以保证投票的公正性。
作者: 八风不动    时间: 2008-1-13 18:17
    事无大小 有章法最好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13 18:33
       不错的建议,支持!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1-13 18:39
不错的建议,支持!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3 19:56

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不错的建议,支持!

虽然冬泳网里的评选不是什么国家大事,但是也应尽量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这样人人心服口服,而不是现实中的那样成了投票机器。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13 21:01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不错的建议,支持!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8-1-13 21:28
真的是个热心人!问好了!
作者: 小奔猪    时间: 2008-1-13 23:44
原文由 [B]八风不动[/B] 发表:     事无大小 有章法最好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14 05:27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不错的建议,支持!

虽然冬泳网里的评选不是什么国家大事,但是也应尽量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这样人人心服口服,而不是现实中的那样成了投票机器。

[/quote]


三公原则:

        1,公正 。2,公平。3,公开。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8-1-14 07:10

虽然冬泳网里的评选不是什么国家大事,但是也应尽量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这样人人心服口服,而不是现实中的那样成了投票机器。

[/quote]楼主建议值得决策人考虑  支持!!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4 10:08

        1,公正 。2,公平。3,公开。

这是国际通用原则。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1-14 11:07

虽然冬泳网里的评选不是什么国家大事,但是也应尽量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这样人人心服口服,而不是现实中的那样成了投票机器。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8-1-14 11:10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各位总编:你们好!

借鉴网友的建议,我对冬泳网双优评选的建议是:

总编们应把中国冬泳网成立以来,或者是在两年来,或者是2007年里等某一限定时刻,表现突出的版主和会员推荐出来,各专区的推荐仅供总编们参考。

把总编们推荐出来的优秀版主和优秀会员各20名候选人的网名\\\\\\\\\\\\\\\\\\\\\\\\\\\\\\\\注册日期(级别)\\\\\\\\\\\\\\\\\\\\\\\\\\\\\\\\发主贴(指一般在300字以上和自拍照片的原创帖)数\\\\\\\\\\\\\\\\\\\\\\\\\\\\\\\\回贴数\\\\\\\\\\\\\\\\\\\\\\\\\\\\\\\\精华贴数\\\\\\\\\\\\\\\\\\\\\\\\\\\\\\\\经验值数\\\\\\\\\\\\\\\\\\\\\\\\\\\\\\\\登陆次数等统计出来公布,按百分制打分,一目了然,众人佩服,也省去了所谓拉票的虚假。

建议评分标准百分制)

1.网友级别共10分。(老战友5分,以上一级加一分,满分10分)

2.发主贴(指一般在300字以上和自拍照片的原创帖)数共20分。(起点10分,以发300字以上或自拍图片的原创帖数多少为依据,按比例加分,满分20分)

3.回贴数共10分。(起点5分,以回帖数多少为依据,按比例逐级加分,满分10分)

4.精华贴数共30分。(鼓励精华帖,起点10分,以精华帖数多少、总编推荐置顶的帖数多少为依据,按比例逐级加分,满分30分)

5.经验值数共10分。(起点5分,以经验值数多少为依据,逐级按比例加分,满分10分)

6.登录次数共10分。(起点5分,以登录数多少为依据,逐级按比例加分,满分10分)

7.人气指数共10分。(起点5分,以老战友以上级别的网友投票多少按比例加分,满分10分)

我想一共就对40个人的统计,不会是太难的事情,这样网友评选也好有个遵循,同时谁的贡献大也很清楚,大家向谁学习也有目标了。

建议不错,应该考虑。


作者: 雨中飞    时间: 2008-1-14 11:22


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版主、优秀网友(候选人)的具体事迹,总编们可以在推荐时向大家分别介绍一下,以保证投票的公正性。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1-14 11:27
原文由 [B]雨中飞[/B] 发表:


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版主、优秀网友(候选人)的具体事迹,总编们可以在推荐时向大家分别介绍一下,以保证投票的公正性。


作者: 蒙羊雅鱼    时间: 2008-1-14 11:41
不错的建议,支持!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14 13:45
谢谢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14 13:57
合理化建议,支持!楼主费心了,向你敬礼!

作者: 沉默是金    时间: 2008-1-14 21:17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合理化建议,支持!楼主费心了,向你敬礼!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15 04:31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版主、优秀网友(候选人)的具体事迹,总编们可以在推荐时向大家分别介绍一下,以保证投票的公正性。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8-1-15 10:53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合理化建议,支持!楼主费心了,向你敬礼!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