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冬季奥运会还没有冬泳比赛这一竞技项目,但是我们冬泳人都期盼冬泳能早日纳入国际奥委会考虑的比赛项目之一。
怎么办呢?
今年是2008北京奥运年,我们拿什么迎奥运,庆奥运,锦州冬泳人决定以点带面,通过专题片<凌水风流---锦州冬泳>来反映出中国冬泳人的气魄和意志,并争取进入奥委会委员们的视线。没准儿,国际奥组委一高兴,下次就将冬泳纳入冬季奥运会的一个比赛项目呢!
让冬泳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承认和重视,不能靠别人,只能靠我们自己。宣传冬泳文化,提倡全民健身,同时要让冬泳成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项目之一,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大事情,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争取,就是我们这一代人实现不了这个愿望,也不要失去信心,相信有几代冬泳人的努力,冬泳一定可以成为冬奥会的比赛项目!
相信经过冬泳人的不懈努力,冬泳一定会成为冬奥会比赛项目!
原文由 [B]锄禾声声[/B] 发表:相信经过冬泳人的不懈努力,冬泳一定会成为冬奥会比赛项目!
原文由 [B]到中流击水[/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锄禾声声[/B] 发表:相信经过冬泳人的不懈努力,冬泳一定会成为冬奥会比赛项目!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宣传冬泳,扩大影响,壮大队伍,挤身奥运!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宣传冬泳,扩大影响,壮大队伍,挤身奥运!
好提议!
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冬泳不是竟速运动,难!标准泳姿只有抬头蛙。
我国都举行了14次全国冬泳锦标赛了,国际冬泳锦标赛也不是不可能的,一步步来!!!
原文由 [B]八风不动[/B] 发表: 不错的想法 努力吧
原文由 [B]锄禾声声[/B] 发表:相信经过冬泳人的不懈努力,冬泳一定会成为冬奥会比赛项目!
会的,面包会有的......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宣传冬泳,扩大影响,壮大队伍,挤身奥运!
好提议!
[/quote]冬泳有望成为冬奥会的比赛项目
为理想而努力!
原文由 [B]泡~泡[/B] 发表: 呵呵!!但愿如此!可惜啊,奥运会场上不会有咱的身影.可~~我是冬泳忠实的观众!!
主页:让我们挑战冷水游,用不同的方式来参加世界冬泳锦标赛吧。ffice
ffice" />
主题:2008年世界冬泳锦标赛
地点:伦敦的Tooting Bec Lido
时间:2008年2月8-10日。
邀请所有具有参赛资格的选手,参加2008年2月8-10日在英国的Tooting Bec Lido最大的公开水域泳场,由南伦敦游泳俱乐部(SLSC)作为东道主所举行的2008世界冬泳锦标赛。你可按照官方所要求的“抬头蛙泳”泳姿在近于零度的水中竞争世界冠军。
这次是世界冬泳锦标赛首次在英国举行,该赛事预期将有横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各国、俄罗斯、中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的数千人参加。
你不必是具有丰富经验的冬泳者才能参加该赛事,只要你拥有足够的热情就可以。比赛根据年令和距离加以分类吗?如果你有兴趣参加,请查看竞赛种类。
在2月份该泳场的水温在3℃左右,尽管很冷,但我们对参赛的选手和观众的热情却是温暖热情的。
该信息来自网络,由作者编译,今后将有更多关于本赛事的介绍,其中包括比赛的内容、赛事的安排、比赛的时间、比赛的规则等内容。
原文由 [B]泡~泡[/B] 发表: 呵呵!!但愿如此!可惜啊,奥运会场上不会有咱的身影.可~~我是冬泳忠实的观众!!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我们都知道冬季奥运会还没有冬泳比赛这一竞技项目,但是我们冬泳人都期盼冬泳能早日纳入国际奥委会考虑的比赛项目之一。
怎么办呢?
今年是2008北京奥运年,我们拿什么迎奥运,庆奥运,锦州冬泳人决定以点带面,通过专题片<凌水风流---锦州冬泳>来反映出中国冬泳人的气魄和意志,并争取进入奥委会委员们的视线。没准儿,国际奥组委一高兴,下次就将冬泳纳入冬季奥运会的一个比赛项目呢!
让冬泳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承认和重视,不能靠别人,只能靠我们自己。宣传冬泳文化,提倡全民健身,同时要让冬泳成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项目之一,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大事情,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争取,就是我们这一代人实现不了这个愿望,也不要失去信心,相信有几代冬泳人的努力,冬泳一定可以成为冬奥会的比赛项目!
重在参与!重在参与!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宣传冬泳,扩大影响,壮大队伍,挤身奥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