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之舟不可能一帆风顺,面对生活的挑战,你无法逃避,只有珍惜自己,才能相信自己,保护自己,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学会 珍惜自己,给自己营造快乐。就不要活得太假太累太辛苦。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包装,多一点真实,多一点爱心。人真实了,才没有心累的感慨,才会活得轻松加愉快。自己欣赏自己,自己爱惜自己,生活才自信才充满盎然生机,生活才能充满快乐。 学会珍惜自己,首先要正确认识自己,做一个冷静的现实主义者。既了解自己的优势,也知道自己的不足,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 珍惜自己,就是认识自己的才能,以才能昭示力量,给生命和生活注入自信,会使你的工作更成功,生活更充实。 珍惜自己,活着就该扬眉吐气,洒洒脱脱,不必为只言片语的不和谐而耿耿于怀;也不必为鸡毛蒜皮的琐事愁眉紧锁。珍惜自己,让自己活的幸福,活的舒服、快乐。 只有珍惜自己,你才能把握自我,在独立的追求中创造生命的价值。只有珍惜自己,你才能欣赏自己的工作,拥有一个美好的精神世界。 | |
姐姐说的太好了!
人都应该珍惜自己,更要珍惜友情注重朋友!
读一游友的签名,感慨十分,共勉:
从家门进校门踏机关门到入空门最终是没门,无非是追求自由快乐!.........
原文由 [B]一天到晚游泳的鱼[/B] 发表:
珍 惜 家 人
珍 惜 亲 朋
珍 惜 好 友
珍 惜 自 己
珍 惜 一 切
总结的好!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一天到晚游泳的鱼[/B] 发表:
珍 惜 家 人
珍 惜 亲 朋
珍 惜 好 友
珍 惜 自 己
珍 惜 一 切
总结的好!
[/quote]珍 惜 自 己
珍 惜 家 人
珍 惜 亲 朋
珍 惜 好 友
珍 惜 一 切
鱼啊:我给换个位置,我们只有珍惜好我们自己,才能有更好的精力和体力去关爱我们身边我们所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这是我的看法。
珍 惜 自 己
珍 惜 家 人
珍 惜 亲 朋
珍 惜 好 友
珍 惜 一 切
好好好啊!!!!
原文由 [B]畅游大海[/B] 发表:姐姐说的太好了!
人都应该珍惜自己,更要珍惜友情注重朋友!
原文由 [B]一天到晚游泳的鱼[/B] 发表:
珍 惜 家 人
珍 惜 亲 朋
珍 惜 好 友
珍 惜 自 己
珍 惜 一 切
珍惜现在的一切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