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在1月6日的《冬泳日》中 [打印本页]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0 22:32
标题: 我在1月6日的《冬泳日》中
段位赛前准备入水的紧张场面。左数第二泳道是我。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0 22:34
第一次发照片,成功了!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1-11 08:14
当时情况紧张,我站在泳池对面拍,人很多.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11 11:38
希望以后多看见靓菊的报道啊.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1-11 11:47
祝贺靓菊,片子可再大一点.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1 11:57

原文由 [B]钢铁战士[/B] 发表: 当时情况紧张,我站在泳池对面拍,人很多.

我理解的,当时我女儿也差一点儿没抢到位置。她只给我照了几张,不过整个过程她全给我拍摄下来了。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1 11:59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希望以后多看见靓菊的报道啊.

好的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1 12:02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祝贺靓菊,片子可再大一点.

好的,感谢您的关照。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1-11 12:42



 



[此帖子已被 钢铁战士 在 2008-1-11 12:44:07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钢铁战士 在 2008-1-11 15:38:38 编辑过]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1-11 13:26
哈哈!喜笑颜开!
作者: 白云飘飘    时间: 2008-1-11 13:57
我可是亲眼目睹了这场比赛哦!选手们表现的非常积极!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1 14:00
哈哈,钢铁战士快给我删掉这张,笑的太傻了。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1-11 14:12
向你学习!致敬!
作者: 白云飘飘    时间: 2008-1-11 14:27
场面很精彩哦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1 18:49

原文由 [B]白云飘飘[/B] 发表: 我可是亲眼目睹了这场比赛哦!选手们表现的非常积极!

我这是第一次参赛,主要是想体会一下参赛的感觉,积累经验嘛,北京的朋友,真想认识你。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1 18:51
感谢漫步冰河的祝贺!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1 18:54
谢谢钢铁战士。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8-1-11 19:30

[quote]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第一次发照片,成功了!

哈哈......菊姐,祝贺你第一次发照片成功,也祝贺你第一次发照片我就看不出来你,哈哈哈哈 ................................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1 19:52
北极熊啊,我这是存心叫人看不清我,还没上出发台我就早早的把泳镜给带好了。过几天我给你发一个清清楚楚的,让你从一大堆人里找我,看你有没有眼力。
作者: 雪山飞凤    时间: 2008-1-11 20:06
[quote]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段位赛前准备入水的紧张场面。左数第二泳道是我。

       靓菊姐姐,祝贺你。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1-11 20:37
感谢飞凤的祝贺,我见过你参赛时的蛙泳视频,好快哟,向你学习!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