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07年元月12日-----------活动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走四方    时间: 2008-1-10 17:25
标题: 2007年元月12日-----------活动通知

汾河冬泳骑游队活动通知

  本星期六(元月12日)上午7点30分,在南内环桥西十字路口西南角集合,骑普通自行车去河西--大商娱乐圆活动{活动时间早晨7点30分----晚上9点30分}要求:带泳衣,洗澡用品,扑克牌,29元的活动费.早晨吃饭,去活动地点吃.但必须准时达到集合地点.

外出-----快乐共享、安全自负.

欢迎大家参加!



[此帖子已被 走四方 在 2008-1-10 17:39:45 编辑过]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10 17:38
太远了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1-10 17:43
快乐共享、安全自负.

作者: 走四方    时间: 2008-1-10 18:02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太远了

你在那里住啊?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8-1-11 08:27

       到那里洗澡用品可不带,那里给你发条毛巾,有公用的洗头用品。

注意:1、游泳帽必需带。

            2、不要带照相机或摄像机。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8-1-11 08:29
还有每个人最好带上一个喝水杯子。
作者: 深谷幽兰    时间: 2008-1-11 10:08

原文由 [B]悠悠度日[/B] 发表: 还有每个人最好带上一个喝水杯子。

我去


作者: 走四方    时间: 2008-1-11 11:52
原文由 [B]悠悠度日[/B] 发表:

       到那里洗澡用品可不带,那里给你发条毛巾,有公用的洗头用品。

注意:1、游泳帽必需带。

            2、不要带照相机或摄像机。

 

悠悠度日考虑的很细,我们听他的.






作者: 圆阅    时间: 2008-1-11 16:09

明天单位加班不能去,朋友们玩好.


作者: 汾河人鱼    时间: 2008-1-11 18:38

         哈哈!这可是个娱乐的好地方!有时间一定去!不过明天我可去不了,下次一定落不下。

        祝朋友们玩的开心愉快!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