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对冬泳比赛的看法 [打印本页]
作者: 飚哥 时间: 2008-1-9 12:59
标题: 对冬泳比赛的看法
现在的全民健身群众活动越搞铜臭气越浓,本来的冬泳比赛纯粹是个为冬泳健身朋友们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提供各地冬泳朋友们相聚的机会,现在一批庞大的专业无什么成绩的游泳运动员为了奖金礼品或找回已失去的平衡游戈于各地冬泳比赛,使健康的冬泳活动渐渐失去了它应有的意义与宗旨。让真正常年坚持冬泳锻炼的人在这里已找不回已失去的乐趣。为了迎合某些人的欲望,冬泳比赛能安排到春暖花开的4月举行,再搞这种冬泳比赛还有什么意义呢!我们最佩服的就是哈尔滨的冬泳活动举行的有声有色健康向上,没有掺杂使假,就是为了一个目的健康乐和!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8-1-9 13:07
参加冬泳的人包括曾经的运动员参加冬泳比赛倒也无可厚非,
冬泳人冬泳的宗旨就是健身,其他都是身外之物.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9 13:08
冬泳比赛是一个棘手商榷的问题.什么样的水温是冬泳-----1度--5--7---还是10度?比赛该不该区分泳姿?中国水域宽阔,南北气温差别很大,定论冬泳是一个难题!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9 17:03
参加冬泳比赛就是要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试想,如果没有高手参加,比赛的精彩程度不够的话,那赞助企业的参与热情肯定会大大降低了.有了高手的参加,有了企业的赞助,也就有了我们参与的机会嘛.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8-1-9 21:05
为了一个目的健康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1-9 22:42
冬泳是为了一个目的健康快乐!
作者: 拉登 时间: 2008-1-12 10:19
现在说实话的人少了!本帖是大实话。虚瞒年龄、联合组队、聘请‘外’援、计时做假......。伤害了冬泳运动的本意。
作者: 飚哥 时间: 2008-1-13 13:01
[quote]原文由 [B]拉登[/B] 发表:
现在说实话的人少了!本帖是大实话。虚瞒年龄、联合组队、聘请‘外’援、计时做假......。伤害了冬泳运动的本意。
跳冰窟窿不怕,这年头说实话~~~~~~~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08-1-22 09:31
原文由 [B]有私房[/B] 发表:
楼主的问题现在存在,今后相当一个时期还将会存在,毕竟咱们国家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专业运动员也需要钱啊。
冬泳能把专业选手吸引来了,并不是一件坏事。冬泳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有人能出资鼓励选手们参加,有高手参加的比赛,互相间加强交流,能吸引从上到下的关注,受人关注的比赛投资人能得到投资回报,......参赛者是要放平心态,组织赛事的人应尽量把冬泳活动搞好,争取更多资金的投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冬泳健身中来。现在也有很多的游泳高手本身也是冬泳人。
高手多了,水平高了,参赛的人多了,冬泳火了。
作者: 八风不动 时间: 2008-1-24 15:20
愿乐和就偎偎 就这么简单
作者: 飞雁 时间: 2008-2-11 00:09
冬泳是为了一个目的健康快乐!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8-2-14 23:17
本人也不赞成冬泳搞比赛的,比赛什么?耐寒耐冻?对身体不利!比速度?冬泳大都不是专业选手,并且冬泳急速游可引起身体很多疾病.所以,还是多搞活动,包括娱乐游等,少搞不搞比赛!看英国有个冬泳介绍:冬泳活动分级别活动:游60米为北极熊奖,游30米为海豚奖,只要是下水者就有企鹅奖.会比比赛更有看头,更加健康快乐!
作者: 了望者 时间: 2008-2-27 12:35
健身是硬道理啊,别的不要管太多啊
作者: 冰客 时间: 2008-2-28 01:13
退役运动员五十岁再跟纯业余选手比赛吧,否则很没面子的。
长春 冰客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