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岸边 [打印本页]

作者: 寒冰游    时间: 2008-1-9 12:32
标题: 岸边

你好样的,头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姐太高兴了。坚持就是胜利。祝贺你!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9 12:40
原文由 [B]寒冰游[/B] 发表:

你好样的,头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姐“哥”   太高兴了。坚持就是胜利。祝贺你!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8-1-9 13:00
祝贺!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9 13:03

你好样的,头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姐“哥”   太高兴了。坚持就是胜利。

 

 

 

 

 

 

 

 

 

 

 

 

 

 

 

 

 

 

第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   坚持就是胜利。祝贺你!

 

 


作者: 岸边    时间: 2008-1-9 13:22

感谢"姐""哥"和各位泳友的鼓历,之所以游到至今,和大家帮助是分不开的,如今的我网上有象,报纸上有影,最主要的是我体会到了冬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1-9 13:34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

感谢"姐""哥"和各位泳友的鼓历,之所以游到至今,和大家帮助是分不开的,如今的我网上有象,报纸上有影,最主要的是我体会到了冬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怎么了?就知道感谢姐和哥啊,弟和妹呢.


作者: 从头开始    时间: 2008-1-9 20:27

你是好样的,头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大哥为你高兴。坚持就是胜利,祝贺你!

[/quote]
作者: 冬湖冲    时间: 2008-1-9 20:30
"岸边"乃本地选十大网星之一,今又有"雪莲"献花说明其功勋卓著也.学习!致敬!

[此帖子已被 冬湖冲 在 2008-1-9 20:31:21 编辑过]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9 22:37
弟和妹呢?
作者: HAPPY~(快乐)    时间: 2008-1-15 12:22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弟和妹呢?

支持你的朋友很多呀,我也是一个呀!

                                                                                                     


作者: 岸边    时间: 2008-1-15 13:50
原文由 [B]HAPPY~(快乐)[/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弟和妹呢?

支持你的朋友很多呀,我也是一个呀!

谢谢来自北京"快乐"的支持,谢谢来自兄弟姐妹的支持.冬泳是个大家庭,我无时不感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爱支持我游到自今.今天是腊八,天气很冷,我一如既往地又一次冲进冰水中,目前感觉很好.谢谢大家了!

                                                                                                     

[/quote]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8-1-15 15:41
还有我一个呀!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15 16:11
原文由 [B]闲鱼6699[/B] 发表: 还有我一个呀!
您是最受欢迎的化装师!
作者: 荣冰雪    时间: 2008-1-15 19:41

 

希望你们在这个大家庭中能够得到来自大家的爱,同时也能融入在我们当中,在这个集体中发光作盐。

                  我们大家都欢迎你们。

                  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