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样的,头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姐太高兴了。坚持就是胜利。祝贺你!


原文由 [B]寒冰游[/B] 发表:你好样的,头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姐“哥” 太高兴了。坚持就是胜利。祝贺你!
![]()

你好样的,头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姐“哥” 太高兴了。坚持就是胜利。
第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 坚持就是胜利。祝贺你!


感谢"姐""哥"和各位泳友的鼓历,之所以游到至今,和大家帮助是分不开的,如今的我网上有象,报纸上有影,最主要的是我体会到了冬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原文由 [B]岸边[/B] 发表:感谢"姐""哥"和各位泳友的鼓历,之所以游到至今,和大家帮助是分不开的,如今的我网上有象,报纸上有影,最主要的是我体会到了冬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怎么了?就知道感谢姐和哥啊,弟和妹呢.
你是好样的,头一年参加冬泳, 已闯过第一关,大哥为你高兴。坚持就是胜利,祝贺你!

[/quote]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弟和妹呢?
支持你的朋友很多呀,我也是一个呀!
原文由 [B]HAPPY~(快乐)[/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弟和妹呢?
支持你的朋友很多呀,我也是一个呀!
谢谢来自北京"快乐"的支持,谢谢来自兄弟姐妹的支持.冬泳是个大家庭,我无时不感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爱支持我游到自今.今天是腊八,天气很冷,我一如既往地又一次冲进冰水中,目前感觉很好.谢谢大家了!
[/quote]
原文由 [B]闲鱼6699[/B] 发表: 还有我一个呀!

希望你们在这个大家庭中能够得到来自大家的爱,同时也能融入在我们当中,在这个集体中发光作盐。
我们大家都欢迎你们。
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