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成都冬泳爱好者将举行迎春联欢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8-1-9 11:00
标题: 成都冬泳爱好者将举行迎春联欢会



         成都冬泳爱好者祝全国冬泳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1-9 11:02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蒙羊雅鱼    时间: 2008-1-9 11:16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1-9 11:32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9 11:39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1-9 13:53
[quote]原文由 [B]冰川上的树[/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quote]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8-1-9 14:14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8-1-9 15:58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不同寻常的2008元旦刚刚走过,成都又传来迎春喜讯!

        他们早做准备,细致策划,安排得很有冬泳文化情调,既交流冬泳健身心得体会,又展示冬泳俱乐部的历史文物,还有很多文艺活动。他们的聚会实行AA制。这一切都很好,值得借鉴!

        这里,提出一点希望,在活动中加上一项“漫游冬网”的经验交流!像锦州“潮汐”版主和抚顺“大雪人”版主做过的那样,搞一次上网培训,像威海专区那样,评选专区内外的“优秀网友”!进一步发展壮大成都专区,推进成都“冬泳与奥运同行”的快速发展!

        仅供参考。



[此帖子已被 白冰 在 2008-1-9 15:59:24 编辑过]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9 16:15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9 16:18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8-1-9 16:27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8-1-9 16:28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天府冬泳    时间: 2008-1-9 16:34
    谢谢白冰主编对成都冬泳迎春联欢会的建设性建议,我们一定采纳。进一步发展壮大成都专区,推进成都“冬泳与奥运同行”的快速发展!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9 17:07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9 17:25




作者: 混水蛟龙    时间: 2008-1-9 17:45
大家响应哈给双鱼扎起!!!
作者: 大众冬泳    时间: 2008-1-9 17:47

我代表一汽-大众冬泳俱乐部祝你们开心快乐!


作者: 浑河晚渡    时间: 2008-1-9 17:50
查看傲雪寒梅的个人资料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傲雪寒梅","","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5338#">发送短讯息给傲雪寒梅 把傲雪寒梅加入好友 搜索傲雪寒梅发表过的所有主题 发送电邮给傲雪寒梅 访问http://user.qzone.qq.com/15907890的主页 复制这个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No.7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修行    时间: 2008-1-9 18:11

奥运开年,喜讯频传!

热烈祝贺成都市泳俱

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1-9 18:17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修行    时间: 2008-1-9 18:19

[quote]原文由 [B]双鱼[/B] 发表:


         成都冬泳爱好者祝全国冬泳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这个太有创意了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9 18:21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08-1-9 18:22
好的策划------成功的先兆。祝贺!
作者: ABC    时间: 2008-1-9 18:27



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9 18:33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quote]
作者: 天天游    时间: 2008-1-9 18:49
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圆满召开!
作者: 北极星195566    时间: 2008-1-9 18:59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松江龙    时间: 2008-1-9 19:00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9 19:05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1-9 19:10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1-9 19:55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玩的开心!!!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9 20:02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冰川上的树[/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quote]
作者: 从头开始    时间: 2008-1-9 20:07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冬泳爱好者春节联欢会园满成功!

祝成都的泳友新年快乐   玩得开心!!



作者: 水泊梁山    时间: 2008-1-9 20:26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 玩的开心!!

作者: 泳往直前    时间: 2008-1-9 20:33
原文由 [B]海底森林[/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1-9 20:45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崇州人    时间: 2008-1-9 21:02
大家响应哈给双鱼扎起!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8-1-9 21:26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8-1-9 22:25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举行圆满成功!



[此帖子已被 刘娃娃 在 2008-1-9 22:28:12 编辑过]
作者: 老嘟嘟    时间: 2008-1-9 22:27
向成都的泳人问好!泳乐无穷,泳者无疆.欢迎你们来畅游母亲河.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8-1-9 23:54
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西康山鹰    时间: 2008-1-10 00:11

有趣的冬泳活动~~!



 


作者: 雨城老牛    时间: 2008-1-10 00:12

雅安99俱乐部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抚顺冬泳大雪人    时间: 2008-1-10 02:59




作者: 海上霸王    时间: 2008-1-10 09:06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1-10 09:34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8-1-10 10:01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白云飘飘    时间: 2008-1-10 10:59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小白龙    时间: 2008-1-10 12:0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公爵王    时间: 2008-1-10 12:34



大家响应哈给双鱼扎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