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成都冬泳爱好者将举行迎春联欢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8-1-9 11:00
标题: 成都冬泳爱好者将举行迎春联欢会

成都冬泳爱好者祝全国冬泳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1-9 11:02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蒙羊雅鱼 时间: 2008-1-9 11:16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1-9 11:32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9 11:39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1-9 13:53
[quote]原文由 [B]冰川上的树[/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quote]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8-1-9 14:14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8-1-9 15:58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不同寻常的2008元旦刚刚走过,成都又传来迎春喜讯!
他们早做准备,细致策划,安排得很有冬泳文化情调,既交流冬泳健身心得体会,又展示冬泳俱乐部的历史文物,还有很多文艺活动。他们的聚会实行AA制。这一切都很好,值得借鉴!
这里,提出一点希望,在活动中加上一项“漫游冬网”的经验交流!像锦州“潮汐”版主和抚顺“大雪人”版主做过的那样,搞一次上网培训,像威海专区那样,评选专区内外的“优秀网友”!进一步发展壮大成都专区,推进成都“冬泳与奥运同行”的快速发展!
仅供参考。
[此帖子已被 白冰 在 2008-1-9 15:59:24 编辑过]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9 16:15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9 16:18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8-1-9 16:27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8-1-9 16:28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天府冬泳 时间: 2008-1-9 16:34
谢谢白冰主编对成都冬泳迎春联欢会的建设性建议,我们一定采纳。进一步发展壮大成都专区,推进成都“冬泳与奥运同行”的快速发展!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9 17:07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1-9 17:25

作者: 混水蛟龙 时间: 2008-1-9 17:45
大家响应哈给双鱼扎起!!!
作者: 大众冬泳 时间: 2008-1-9 17:47
我代表一汽-大众冬泳俱乐部祝你们开心快乐!
作者: 浑河晚渡 时间: 2008-1-9 17:50
|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傲雪寒梅","","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5338#">  | No.7 |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
|
作者: 修行 时间: 2008-1-9 18:11
奥运开年,喜讯频传!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
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1-9 18:17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修行 时间: 2008-1-9 18:19
[quote]原文由 [B]双鱼[/B] 发表:

成都冬泳爱好者祝全国冬泳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这个太有创意了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9 18:21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08-1-9 18:22
好的策划------成功的先兆。祝贺!
作者: ABC 时间: 2008-1-9 18:27

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9 18:33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quote]
作者: 天天游 时间: 2008-1-9 18:49
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圆满召开!
作者: 北极星195566 时间: 2008-1-9 18:59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松江龙 时间: 2008-1-9 19:00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9 19:05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1-9 19:10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1-9 19:55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玩的开心!!!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8-1-9 20:02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冰川上的树[/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quote]
作者: 从头开始 时间: 2008-1-9 20:07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祝成都冬泳爱好者春节联欢会园满成功!
祝成都的泳友新年快乐 玩得开心!!

作者: 水泊梁山 时间: 2008-1-9 20:26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 玩的开心!!
作者: 泳往直前 时间: 2008-1-9 20:33
原文由 [B]海底森林[/B] 发表: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1-9 20:45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崇州人 时间: 2008-1-9 21:02
大家响应哈给双鱼扎起!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8-1-9 21:26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8-1-9 22:25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举行圆满成功!
[此帖子已被 刘娃娃 在 2008-1-9 22:28:12 编辑过]
作者: 老嘟嘟 时间: 2008-1-9 22:27
向成都的泳人问好!泳乐无穷,泳者无疆.欢迎你们来畅游母亲河.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8-1-9 23:54
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西康山鹰 时间: 2008-1-10 00:11
有趣的冬泳活动~~!

作者: 雨城老牛 时间: 2008-1-10 00:12
雅安99俱乐部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抚顺冬泳大雪人 时间: 2008-1-10 02:59

作者: 海上霸王 时间: 2008-1-10 09:06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1-10 09:34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8-1-10 10:01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白云飘飘 时间: 2008-1-10 10:59
祝成都的朋友新年快乐 玩的开心!!

作者: 小白龙 时间: 2008-1-10 12:0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祝贺成都市冬泳俱乐部成立20周年!
预祝成都冬泳爱好者迎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公爵王 时间: 2008-1-10 12:34

大家响应哈给双鱼扎起!!!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