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冬泳场地上来了几位“义工”(1.7) [打印本页]

作者: 细雨春风    时间: 2008-1-8 21:56
标题: [原创]冬泳场地上来了几位“义工”(1.7)

冬泳场地上来了几位“义工”

今天冬泳场地突然多了几位“义工”,他们在泳道边上忙的不亦悦乎,一会拿着铁锹撮冰,一会抱起冰块往外扔,在他们的帮助下,泳道边的冰块很快就清理干净了。fficeffice" />

他(她)们拿出照相机连连地拍照,有时还和我们的冬泳爱好者们来个合影。他(她)们还参观了我们的更衣小屋。

他(她)们说,他们那里可是看不到这样在冰中冬泳的,他们那里的冬泳都是在大海中进行的。一问才知道,他(她)们是大连人,来敦化办理业务的。

司机把小车调头之后,发动机就那么一直发动着等着客人上车,可这些人还是在泳道边上忙乎着,脸上带着孩子般开心惬意的笑。

                                                                1月7日

 



[此帖子已被 细雨春风 在 2008-2-1 18:31:02 编辑过]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8-1-8 21:59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1-8 22:02
[quote]原文由 [B]唐装水手[/B] 发表: 好人一生平安 [/quote]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1-8 22:59
原文由 [B]唐装水手[/B] 发表: 好人一生平安
                        请一起游!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8-1-9 21:15

司机把小车调头之后,发动机就那么一直发动着等着客人上车,可这些人还是在泳道边上忙乎着,脸上带着孩子般开心惬意的笑。

请大家多做义工!!fficeffice" />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8-1-9 21:27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8-1-9 22:40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1-10 18:20
大连人在敦化做---“义工”! 有照片就好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