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场地上来了几位“义工”
今天冬泳场地突然多了几位“义工”,他们在泳道边上忙的不亦悦乎,一会拿着铁锹撮冰,一会抱起冰块往外扔,在他们的帮助下,泳道边的冰块很快就清理干净了。ffice
ffice" />
他(她)们拿出照相机连连地拍照,有时还和我们的冬泳爱好者们来个合影。他(她)们还参观了我们的更衣小屋。
他(她)们说,他们那里可是看不到这样在冰中冬泳的,他们那里的冬泳都是在大海中进行的。一问才知道,他(她)们是大连人,来敦化办理业务的。
司机把小车调头之后,发动机就那么一直发动着等着客人上车,可这些人还是在泳道边上忙乎着,脸上带着孩子般开心惬意的笑。
(1月7日)
原文由 [B]唐装水手[/B] 发表: 好人一生平安
请一起游!
司机把小车调头之后,发动机就那么一直发动着等着客人上车,可这些人还是在泳道边上忙乎着,脸上带着孩子般开心惬意的笑。
请大家多做义工!!ffice
ffice" />
原文由 [B]冬泳先锋[/B] 发表: 好人一生平安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