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挡风的墙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8 18:27
标题: 挡风的墙
挡风的墙ffice
ffice" />
一月七日风和日丽,凌河滩一片生机。十多名冬泳队员兴奋难耐,正好“小周”带来两把铁锹、二十多个袋子。半个小时过去了,大家一身汗,挡风墙却长高了,再不愁北风不好换衣服了。
墙高了,风挡了,是好事。然而事物都存在两方面,墙高重心必然不稳。所以大家时刻观察墙的变化,防止意外发生。
[此帖子已被 潮汐 在 2008-1-8 23:23:26 编辑过]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8 18:31

执着的冬泳人在劳动中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8 18:37
谢谢提供图片!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8 18:38

照片的左面和正面就是我们修建挡风的墙,用来换衣服的地方.
作者: 漏网之鱼 时间: 2008-1-8 19:35
大家辛苦了!今天早上我们就发现咱们的"更衣室"有了变化.下次再劳动的时候,别忘了通知我一下啊.呵呵.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8-1-8 19:51
自己动手建设家园!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8-1-8 20:41
今天早晨我们发现挡风墙又高了很多,感觉暖和多了.
春天快到了,该起风了,挡风墙的作用越发显现出来.
谢谢你们这些有心人 热心人 ,无私奉献之人.
感谢了!!!
[此帖子已被 亲近自然 在 2008-1-8 20:44:15 编辑过]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1-8 20:42
向无私奉献者学习,你们辛苦了!!
作者: 浑河晚渡 时间: 2008-1-8 20:47
| |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海豹2007","","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5183#">  | No.8 |
向无私奉献者学习,你们辛苦了!!
|
|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1-8 21:27
中班万岁!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8 21:27
热爱冬泳运动,建设冬泳基地。
宣传冬泳文化,喜欢冬泳朋友。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8-1-8 21:55
“泽雅”发的照片,给文章添彩!参加劳动的人,给冬泳队增光!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8 22:02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向无私奉献者学习,你们辛苦了!!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9 00:42
墙高了,风挡了,
地大了,场寛了,
事好了,汗出了,
他笑了,我乐了!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1-9 0:45:21 编辑过]
作者: 漏网之鱼 时间: 2008-1-9 18:59
辛苦了,敬礼了.
天冷了,心热了.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9 19:01
人多好干活。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