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挡风的墙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8 18:27
标题: 挡风的墙

挡风的墙fficeffice" />

 

月七日风和日丽,凌河滩一片生机。十多名冬泳队员兴奋难耐,正好“小周”带来两把铁锹、二十多个袋子。半个小时过去了,大家一身汗,挡风墙却长高了,再不愁北风不好换衣服了。

墙高了,风挡了,是好事。然而事物都存在两方面,墙高重心必然不稳。所以大家时刻观察墙的变化,防止意外发生。




[此帖子已被 潮汐 在 2008-1-8 23:23:26 编辑过]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8 18:31



        执着的冬泳人在劳动中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8 18:37
谢谢提供图片!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8 18:38


      照片的左面和正面就是我们修建挡风的墙,用来换衣服的地方.

作者: 漏网之鱼    时间: 2008-1-8 19:35

大家辛苦了!今天早上我们就发现咱们的"更衣室"有了变化.下次再劳动的时候,别忘了通知我一下啊.呵呵.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8-1-8 19:51

自己动手建设家园!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8-1-8 20:41

今天早晨我们发现挡风墙又高了很多,感觉暖和多了.

     春天快到了,该起风了,挡风墙的作用越发显现出来.
           谢谢你们这些有心人 热心人 ,无私奉献之人.
                                           感谢了!!!



[此帖子已被 亲近自然 在 2008-1-8 20:44:15 编辑过]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1-8 20:42
向无私奉献者学习,你们辛苦了!!
作者: 浑河晚渡    时间: 2008-1-8 20:47
查看海豹2007的个人资料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海豹2007","","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5183#">发送短讯息给海豹2007 把海豹2007加入好友 搜索海豹2007发表过的所有主题 发送电邮给海豹2007 复制这个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No.8 


向无私奉献者学习,你们辛苦了!!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1-8 21:27
中班万岁!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8 21:27

热爱冬泳运动,建设冬泳基地。

宣传冬泳文化,喜欢冬泳朋友。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8-1-8 21:55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8 22:02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向无私奉献者学习,你们辛苦了!!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9 00:42

            了,风挡了,

          地大了,场寛了,

          事好了,汗出了,

               他笑了,我乐了!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1-9 0:45:21 编辑过]
作者: 漏网之鱼    时间: 2008-1-9 18:59

辛苦了,敬礼了.

天冷了,心热了.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9 19:01
人多好干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