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们迎来了璀璨的2008第一个朝霞日出 [打印本页]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7 11:58
标题: 我们迎来了璀璨的2008第一个朝霞日出
我们迎来了璀璨的2008第一个朝霞日出


[此帖子已被 鸭绿江浪花 在 2008-1-7 12:07:10 编辑过]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7 12:00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7 12:01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7 12:02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7 12:04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7 12:05


作者: 鸭绿江渔夫 时间: 2008-1-7 12:11
英姿飒爽,真美呀!有点象联合国维和部队!
作者: 呀啦嗦 时间: 2008-1-7 16:12
东方红来太阳美,鸭绿江畔2008阳光美,日美水美景色美,[呀拉嗦组合]人更美。
作者: 夕阳年华 时间: 2008-1-7 16:41
好运呀啦索组合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08-1-7 17:28
没见四朵金花下水呀?!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7 21:52



原文由 [B]一石击水[/B] 发表:
没见四朵金花下水呀?!
哈哈~~~真是一石击起千层浪~~~谢谢~~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8-1-8 11:43
随着2008第一轮红日冉冉升起,
分享着鸭绿江边的狼花们快乐的心情!祝大家永远开心!
作者: 风往东吹 时间: 2008-1-8 16:28
特别美的江景\\人物.
建议是否后期制作一下,可能就完美了.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9 19:52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随着2008第一轮红日冉冉升起,
分享着鸭绿江边的狼花们快乐的心情!祝大家永远开心!
谢谢!雪韵梅情你能分享到我们的快乐,就一定会收获我们的祝福!!
[此帖子已被 鸭绿江浪花 在 2008-2-1 22:22:41 编辑过]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9 19:59
原文由 [B]风往东吹[/B] 发表:
特别美的江景\\\\人物.
建议是否后期制作一下,可能就完美了.
感谢风往东吹的热情指点,我不知怎样后期制作才能更完美些,有时间指导一下好吗?谢谢!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8-1-10 12:42
原文由 [B]鸭绿江浪花[/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风往东吹[/B] 发表:
特别美的江景\\\\\\\\人物.
建议是否后期制作一下,可能就完美了.
感谢风往东吹的热情指点,我不知怎样后期制作才能更完美些,有时间指导一下好吗?谢谢! [/quote]你可以在56网上制作,选择你喜欢的图片,也可以加上音乐。什么时候想学制作与我联系。傲雪寒梅 雪韵梅情 都我是本人
QQ15907890
明天去敦化参加活动,13日之后我每天在线
作者: 雪中风采 时间: 2008-1-12 14:15
有特色的组合!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15 13:08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鸭绿江浪花[/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风往东吹[/B] 发表:
特别美的江景\\\\\\\\\\\\\\\\人物.
建议是否后期制作一下,可能就完美了.
感谢风往东吹的热情指点,我不知怎样后期制作才能更完美些,有时间指导一下好吗?谢谢! [/quote]你可以在56网上制作,选择你喜欢的图片,也可以加上音乐。什么时候想学制作与我联系。傲雪寒梅 雪韵梅情 都我是本人
QQ15907890
明天去敦化参加活动,13日之后我每天在线
[/quote]傲雪寒梅,谢谢您的热心,现在就可以拜师啦!今天去沈阳,过两天与您联系。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1-24 21:09
原文由 [B]鸭绿江渔夫[/B] 发表: 英姿飒爽,真美呀!有点象联合国维和部队!
世界很大不同的我们要把心和心相连
用同样的梦一起画出2008五彩的圈环
作者: 鸭绿江浪花 时间: 2008-2-1 22:20

原文由 [B]雪中风采[/B] 发表: 有特色的组合!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