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汇泉湾水温14度了,开启冬泳模式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岛梭鱼    时间: 2017-11-16 13:59
标题: 汇泉湾水温14度了,开启冬泳模式
都说11月是冬泳的开始,也是最考验人毅力的时刻,气温越来越低,海水越来越冷,一场寒流一场寒,每每寒风刮起,走向冰冷刺骨的海水中定要些勇气的,但寒冷过后是爽心透凉的愉悦,这也正是冬泳的无限魅力之一。每每这时,便感到:心态决定苦与乐,观念决定成与败,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阻挡你前进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加油!冬泳人!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7-11-16 16:05
  精彩,年复一年冬泳人,全国各地进入冬泳时刻的时间不同,但是经历都是一样,越是寒冷,越会刺激冬泳人的神经,激发出与大自然挑战的兴奋,展示冬泳人执着坚毅的性格,进而达到健康快乐的目的,这就是冬泳的魅力所在。让我们去享受这个过程,拥抱健康快乐的结果吧。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7-11-16 18:10
慢慢享受吧
作者: 冬泳小相    时间: 2017-11-16 18:28
心态决定苦与乐!
作者: 青岛梭鱼    时间: 2017-11-17 14:31
谢谢航母大哥、向左走李队、海洋大哥加分鼓励!
作者: 青岛梭鱼    时间: 2017-11-17 14:31
向左走 发表于 2017-11-16 16:05
精彩,年复一年冬泳人,全国各地进入冬泳时刻的时间不同,但是经历都是一样,越是寒冷,越会刺激冬泳人的 ...

谢谢鼓励!
作者: 青岛梭鱼    时间: 2017-11-17 14:31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7-11-16 18:10
慢慢享受吧

谢谢鼓励!
作者: 青岛梭鱼    时间: 2017-11-17 14:31
冬泳小相 发表于 2017-11-16 18:28
心态决定苦与乐!

谢谢鼓励!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7-11-17 17:42
青岛梭鱼 发表于 2017-11-17 14:31
谢谢鼓励!


作者: 小鱼儿外婆    时间: 2017-11-19 11:37
加油!冬泳人!
作者: 青岛梭鱼    时间: 2017-11-20 09:00
小鱼儿外婆 发表于 2017-11-19 11:37
加油!冬泳人!

加油!冬泳人!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7-11-26 22:25
为冬泳人加油,你们都是好样的
作者: 青岛梭鱼    时间: 2017-11-27 15:50
青岛海燕 发表于 2017-11-26 22:25
为冬泳人加油,你们都是好样的

我们都是好样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