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江海 发表于 2017-11-8 17:27
俺是中国冬泳人,俺骄傲俺自豪。
中国笛翁 发表于 2017-11-8 09:26
这里的朋友俺都见过了。开完版主会从煤矿疗养院去北戴河公交站乘车,遇到上面沈阳一行朋友刚下车,远远的从 ...

富建华 发表于 2017-11-8 09:45
我们都是中国冬泳人,我骄傲我自豪。

河江海 发表于 2017-11-8 17:27
俺是中国冬泳人,俺骄傲俺自豪。
七彩阳光 发表于 2017-11-9 19:41
我是中国冬泳人,我要上冬奥!
大道致简 发表于 2017-11-9 21:19
冬泳网的旗帜
冬泳人的名片 赞!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