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一年江岸冬泳队见闻之五! [打印本页]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1-5 22:35
标题: 新一年江岸冬泳队见闻之五!

今天的冬日阳光格外的温暖,江岸冬泳基地下午三点的气温在13度,晒的冬泳队员都不想下水了,可水温还有10度,江边微风.

今天是星期六,社会休息日.到江边游玩晒太阳的人明显的多了起来,冬泳队员为了辟风都在江滩的坡下更衣晒太阳,而游人则高高的站在高坡上好奇的观看冬泳队员的一举一动,冬泳人自己都好笑,我们都成了被观赏的对象了!

下午到江中游的冬泳之花有侯凤莲,熊家喜,陈金香,黄航健,史萍,侯女士.

今天已是二九的第六天了,下午还有这么多的冬泳之花在江中冬泳,这在往年是极少有的,这也是每天见帖的主要因素.

冬泳之花们,祝你们永远快乐!

 



[此帖子已被 牧羊犬 在 2008-1-5 22:49:40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牧羊犬 在 2008-1-5 22:52:07 编辑过]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1-5 22:56

今日星期六,闲人江边遛;

冬泳在江里,游人叹奇观!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8-1-5 23:10
        水温只有10度,早游的人也有过了3号桥墩。早上的气温比下午还是要低些。但喜欢冬泳的人意志就是那么坚强,不管早游还是晚游我们的目前都是一致,就是锻炼身体,再现冬泳人体魄。只有冬泳人才能体现严寒的冬日,同时也带给冬泳人健康和快乐。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8-1-6 10:16

二九第六天,游人遛江边;

天暖水温低,游人叹惊奇!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1-6 11:44

二九第六天,游人遛江边;

天暖水温低,游人叹惊奇!


作者: 江游子    时间: 2008-1-6 13:40
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

今日星期六,闲人江边遛;

冬泳在江里,冬泳游人叹奇观!

谢谢不辞辛苦的报道,冬泳人的江泳明灯!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8-1-6 17:28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

二九第六天,游人遛江边;

天暖水温低,游人叹惊奇!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1-6 18:32

冬泳之花们,祝你们永远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