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冬日阳光格外的温暖,江岸冬泳基地下午三点的气温在13度,晒的冬泳队员都不想下水了,可水温还有10度,江边微风.
今天是星期六,社会休息日.到江边游玩晒太阳的人明显的多了起来,冬泳队员为了辟风都在江滩的坡下更衣晒太阳,而游人则高高的站在高坡上好奇的观看冬泳队员的一举一动,冬泳人自己都好笑,我们都成了被观赏的对象了!
下午到江中游的冬泳之花有侯凤莲,熊家喜,陈金香,黄航健,史萍,侯女士.
今天已是二九的第六天了,下午还有这么多的冬泳之花在江中冬泳,这在往年是极少有的,这也是每天见帖的主要因素.
冬泳之花们,祝你们永远快乐!

今日星期六,闲人江边遛;
冬泳在江里,游人叹奇观!

二九第六天,游人遛江边;
天暖水温低,游人叹惊奇!
二九第六天,游人遛江边;
天暖水温低,游人叹惊奇!
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今日星期六,闲人江边遛;
冬泳在江里,冬泳游人叹奇观!
![]()
原文由 [B]会飞的鲟鱼[/B] 发表:二九第六天,游人遛江边;
天暖水温低,游人叹惊奇!
冬泳之花们,祝你们永远快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