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就是“拔凉” [打印本页]

作者: 金鹿    时间: 2017-10-30 11:28
标题: 冬泳就是“拔凉”
好多人以为冬泳和夏天游泳一样,无非就是在冰水里游泳吗,见面就问你游了多少米,或多长时间,你要说一两分钟,三四十米就觉得没面子。泳友之间也互相攀比,看别人游多少,自己游少了也没面子。我说其实冬泳就是通过“拔凉”,获得快乐、获得冷刺激达到健身效果。北方好多国外朋友,在冰天雪地里,以在冰水里游戏、取乐、表演,通过“拔凉”得到冷刺激,获得快乐,达到锻炼目的。冬泳是个双刃剑,我们讲科学冬泳、安全冬泳,就是不要违背规律,超时、超量,保证安全。短时间“拔凉”,就不能去长泳,要以戏水为主,还可以提高冬泳的乐趣、兴趣,广交朋友,身心同锻炼,何乐而不为!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7-10-31 09:36
游冬泳绝不能攀比!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7-10-31 13:47
量力而游
作者: 金鹿    时间: 2017-11-1 11:15
山苗 发表于 2017-10-31 09:36
游冬泳绝不能攀比!

谢谢山苗光临指导!


作者: 金鹿    时间: 2017-11-1 11:19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7-10-31 13:47
量力而游

冬泳要循序渐进、因人而异、量力而行,不要攀比!

作者: abcsailor    时间: 2018-1-20 17:16
量力而行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18-3-7 14:49
引起重视,适合自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