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看看我们拍的-大明湖比赛花絮 [打印本页]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0:05
标题: 看看我们拍的-大明湖比赛花絮
开领队会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9:54:30 编辑过]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0:09
左1蝴蝶`梦诺`冰凌子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9:57:30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9:59:58 编辑过]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0:11
强哥刚起水第九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10:01:15 编辑过]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0:15

我们队开赛前会-冰凌子主持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10:01:56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10:03:48 编辑过]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0:20
我们队的一部分队员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1-5 20:23
祝贺!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0:24
左三是我队的强哥


等待发令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9:58:2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10:02:55 编辑过]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0:35



等着开领队回,先和朋友合影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5 20:47:26 编辑过]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0:53
大明湖夜景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8-1-5 20:59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祝贺!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1:05
50岁组十姐妹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1:11
我队全体队员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10:05:25 编辑过]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1:20
开幕式领导讲话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1:25
养精蓄锐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5 21:32
女儿为爸爸助威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6 06:56

大明湖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1-6 08:13

昨天看了帖,不记得顶了,打了半天才看见,小大姐,你的图片太大了,应该弄小一点在发上来,图片很精彩!但没看见小伙子的图片啊,重女轻男!哈哈,你那弟弟呢?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8:21

还在学习中,不会弄小,让你笑话了不是,随后就能看见我弟弟了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8:27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8:31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8:33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8:45

记者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9:43:19 编辑过]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6 08:49



[/quote]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1-6 08:54

原文由 [B]冰川上的树[/B] 发表:


赫赫,看见了,还是那么可爱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16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20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1-6 09:22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大明湖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33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冰川上的树[/B] 发表:


赫赫,看见了,还是那么可爱

[/quote]冬泳日你们那里也搞活动了,怎么没看见你的光辉形象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9:34:28 编辑过]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37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39



我队获第三名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40
美女梦诺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42
领导颁奖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48
十姐妹的背影



作者: 明月临风    时间: 2008-1-6 09:49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大明湖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49
喜悦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09:53
好开心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9:53:32 编辑过]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1-6 13:05
原文由 [B]冰川上的树[/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冰川上的树[/B] 发表:


赫赫,看见了,还是那么可爱

[/quote]冬泳日你们那里也搞活动了,怎么没看见你的光辉形象

[此帖子已被 冰川上的树 在 2008-1-6 9:34:28 编辑过] [/quote]

那时你没注意关注我们,看看我发的帖子,有很多你熟悉的面孔哦!

 [视频] 图片——冬泳日我们的冬泳生活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1-6 13:42

好开心


真的很高兴啊,有奖金拿谁不高兴,你拿到奖金了吗?

作者: 到中流击水    时间: 2008-1-6 14:17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祝贺大明湖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15:33
在护城河里洗衣服有多丰富的水资源呀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15:38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好开心


真的很高兴啊,有奖金拿谁不高兴,你拿到奖金了吗?
嘿嘿黑,我拿第一名的奖金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15:44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6 16:18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8-1-6 17:17

祝贺大明湖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1-6 17:33
原文由 [B]汉鸭子[/B] 发表:

祝贺大明湖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 ~蝴蝶~    时间: 2008-1-6 22:31


这是获得女子50岁组前十名的合影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8-1-7 07:28
很为你们高兴。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8-1-8 09:26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很为你们高兴。
明年你也加入进来吧,很开心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