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思想路线,
论坛应该有这样一批人,不可否认的是,做起来也非易事!
坚持“四有”即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咱专区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带着希望和期盼迎接2008!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坚持“四有”即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咱专区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带着希望和期盼迎接2008!

原文由 [B]纳水人[/B] 发表: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思想路线,
论坛应该有这样一批人,不可否认的是,做起来也非易事!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哈哈,大家开心就好!另外,悄悄的告诉你,这是转来的,嘘~ 别让人听到!
开心就好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