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灌水] 2 0 0 8 年 寄 语 [打印本页]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1-4 14:23
标题: [灌水] 2 0 0 8 年 寄 语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紧密扎根在专区里,高举“有空必来,有来必言,有言必留,有留必看”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雁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思想路线,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麻烦”的大无畏精神,把“保持联系,经常骚扰”作为振兴和弘扬本专区的第一要务!要从根本上改变“几天来一趟,想到才来上,来了不说话,逛逛就走人”的方式!留言要有新思想,灌水要有新思路,吹牛要有新突破,抬杠要有新局面!坚持“四有”即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咱专区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1-4 14:30
好贴一定要顶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8-1-4 14:36

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思想路线,

论坛应该有这样一批人,不可否认的是,做起来也非易事!


作者: 只是游泳而已    时间: 2008-1-4 14:51
有什么难度吗? 你们之间是不是互相都认识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1-4 14:56
当然认识。你不是整天呆在我们威海专区吗,难道还没摸清楚规律?
欢迎只是游泳而已常来我们威海专区做客。
作者: 只是游泳而已    时间: 2008-1-4 15:17
也不整天,受我们单位同志的影响.只是偶尔来看看.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4 15:56

坚持“四有”即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咱专区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带着希望和期盼迎接2008!


作者: 寒冬过后    时间: 2008-1-4 17:45
娃娃鱼是不是刚荣升贵单位的宣传部长啊,有水平,呵呵。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8-1-4 18:17
你可真是能逗乐。新年新气象,希望多看到你的帖子。
作者: 碧海冰泳    时间: 2008-1-4 19:17
楼主说的很有水准也很幽默。只是这句“.....经常骚扰”作为振兴和弘扬本专区的第一要务!我感觉有些网友不一定理解你的实际意思。呵呵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1-4 19:18
中共中央办公室不知是否缺秘书,我强烈推荐你去竞选


[此帖子已被 泳痴 在 2008-1-5 8:20:30 编辑过]
作者: 无忧草    时间: 2008-1-4 19:46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坚持“四有”即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咱专区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带着希望和期盼迎接2008!


作者: 治痒秘方挠挠    时间: 2008-1-4 23:02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紧密扎根在专区里,高举“有空必来,有来必言,有言必留,有留必看”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雁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思想路线,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麻烦”的大无畏精神,把“保持联系,经常骚扰”作为振兴和弘扬本专区的第一要务!要从根本上改变“几天来一趟,想到才来上,来了不说话,逛逛就走人”的方式!留言要有新思想,灌水要有新思路,吹牛要有新突破,抬杠要有新局面!坚持“四有”即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咱专区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quote]全文通过,我要好好的挠挠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8-1-5 00:22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8-1-5 20:25
原文由 [B]纳水人[/B] 发表:

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思想路线,

论坛应该有这样一批人,不可否认的是,做起来也非易事!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1-6 14:21

哈哈,大家开心就好!另外,悄悄的告诉你,这是转来的,嘘~ 别让人听到!


作者: 八佰利    时间: 2008-1-7 16:10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哈哈,大家开心就好!另外,悄悄的告诉你,这是转来的,嘘~ 别让人听到!

开心就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