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盼》 [打印本页]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8-1-2 22:22
标题: [原创]《盼》



《盼》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1-2 22:35

冬泳爱好者,永远有颗年轻的心!

祝冬泳爱好者永远健康幸福!


作者: 东北汉子    时间: 2008-1-2 22:46

借问一句,您在盼什么?“巢穴”被烧毁了,

我们连个拥有“巢穴”的权利都没有,

还有什么好盼的!武汉的冬泳人真是好苦呀!!



[此帖子已被 东北汉子 在 2008-1-2 22:47:28 编辑过]
作者: 江游子    时间: 2008-1-2 23:03
老吴想老伴呢?
作者: 浪里白条100    时间: 2008-1-3 09:58
祝冬泳爱好者永远健康幸福!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8-1-3 10:32

太精彩了,柔和的阳光勾画出面部经岁月的苍桑而富有丰满,力度的表情。深邃而具穿透力的眼神在期盼一种无限暇思。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1-3 19:33
神态拍的太好了,有水平!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8-1-3 21:20
原文由 [B]漫步冰河[/B] 发表: 神态拍的太好了,真有水平!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08-1-4 10:18


太精彩了!、盼政府能用实际行动支持冬泳……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8-1-4 10:53
原文由 [B]老顽童[/B] 发表:


太精彩了!、盼政府能用实际行动支持冬泳……


作者: 自信的小鱼    时间: 2008-1-4 13:56
   老吴,您具有领袖的气质!哈,哈,哈!
作者: 搏浪    时间: 2008-1-4 14:36
徐来是功臣!要颁最佳记者奖!神态拍的太好了,有水平!
作者: 南澳金沙    时间: 2008-1-8 23:39

太精彩了,柔和的阳光勾画出面部经岁月的苍桑而富有丰满,力度的表情。深邃而具穿透力的眼神在期盼一种无限暇思。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1-9 04:41
原文由 [B]漫步冰河[/B] 发表: 神态拍的太好了,有水平!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