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盼》 [打印本页]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8-1-2 22:22
标题: [原创]《盼》

《盼》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1-2 22:35
冬泳爱好者,永远有颗年轻的心!
祝冬泳爱好者永远健康幸福!

作者: 东北汉子 时间: 2008-1-2 22:46
借问一句,您在盼什么?“巢穴”被烧毁了,
我们连个拥有“巢穴”的权利都没有,
还有什么好盼的!武汉的冬泳人真是好苦呀!!
[此帖子已被 东北汉子 在 2008-1-2 22:47:28 编辑过]
作者: 江游子 时间: 2008-1-2 23:03
老吴想老伴呢?
作者: 浪里白条100 时间: 2008-1-3 09:58
祝冬泳爱好者永远健康幸福!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8-1-3 10:32

太精彩了,柔和的阳光勾画出面部经岁月的苍桑而富有丰满,力度的表情。深邃而具穿透力的眼神在期盼一种无限暇思。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1-3 19:33
神态拍的太好了,有水平!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8-1-3 21:20
原文由 [B]漫步冰河[/B] 发表: 神态拍的太好了,真有水平!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08-1-4 10:18
太精彩了!、盼政府能用实际行动支持冬泳……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8-1-4 10:53
作者: 自信的小鱼 时间: 2008-1-4 13:56
老吴,您具有领袖的气质!哈,哈,哈!
作者: 搏浪 时间: 2008-1-4 14:36
徐来是功臣!要颁最佳记者奖!神态拍的太好了,有水平!
作者: 南澳金沙 时间: 2008-1-8 23:39

太精彩了,柔和的阳光勾画出面部经岁月的苍桑而富有丰满,力度的表情。深邃而具穿透力的眼神在期盼一种无限暇思。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1-9 04:41
原文由 [B]漫步冰河[/B] 发表: 神态拍的太好了,有水平!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