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08元旦拍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涛声依旧
时间:
2008-1-2 20:26
标题:
2008元旦拍冬泳
上中下立体拍摄
最佳机位
检查拍摄效果
寻找目标
[此帖子已被 涛声依旧 在 2008-1-2 21:14:17 编辑过]
作者:
梅语
时间:
2008-1-2 20:37
执着的摄影人,学习!
作者:
涛声依旧
时间:
2008-1-2 21:16
谢谢关注。新年快乐!
作者:
黑白子
时间:
2008-1-2 21:42
原文由 [B]涛声依旧[/B] 发表: 谢谢关注。新年快乐!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8-1-4 00:22
原文由 [B]梅语[/B] 发表: 执着的摄影人,学习!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1-7 09:58
真是上,中,下一起来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