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08元旦拍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涛声依旧    时间: 2008-1-2 20:26
标题: 2008元旦拍冬泳
上中下立体拍摄


最佳机位


检查拍摄效果


寻找目标





[此帖子已被 涛声依旧 在 2008-1-2 21:14:17 编辑过]
作者: 梅语    时间: 2008-1-2 20:37
执着的摄影人,学习!
作者: 涛声依旧    时间: 2008-1-2 21:16
谢谢关注。新年快乐!
作者: 黑白子    时间: 2008-1-2 21:42
原文由 [B]涛声依旧[/B] 发表: 谢谢关注。新年快乐!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8-1-4 00:22
原文由 [B]梅语[/B] 发表: 执着的摄影人,学习!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1-7 09:58

真是上,中,下一起来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