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人山人海观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麻娃儿    时间: 2008-1-2 17:17
标题: 人山人海观冬泳


看了顶一下麻!

作者: 雨中飞    时间: 2008-1-2 17:18
顶!!!
作者: 麻娃儿    时间: 2008-1-2 17:24



能评最佳驳!
作者: 白山黑水    时间: 2008-1-2 17:26
照像技术一流的差劲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1-2 17:28
场面壮观,令人感动!
作者: 白山黑水    时间: 2008-1-2 17:28
照片技术一流的差劲,一粒老鼠屎,坏一锅汤.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1-2 17:29




作者: 导弹    时间: 2008-1-2 19:48

你娃娃找骂挨!!!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2 21:09
观众是够多的。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1-4 10:44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观众是够多的。

作者: 吉祥宝贝    时间: 2008-1-4 11:29
      顶!!!
作者: 冬泳新兵    时间: 2008-1-4 11:44
原文由 [B]麻娃儿[/B] 发表:

看了顶一下麻!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1-4 13:50
原文由 [B]吉祥宝贝[/B] 发表:       顶!!!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