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冬泳日摄影参赛作品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1-1 19:27
标题: [原创]冬泳日摄影参赛作品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1-1 20:02
我们点数盏明灯,照亮每个夜归人的路,精彩!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1-1 20:05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我们点数盏明灯,照亮每个夜归人的路,精彩!

呵呵,寒版新年快乐!!!我已经找不到自己的归路了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1-2 09:05
照片拍得很精彩!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8-1-2 09:40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照片拍得很精彩!

   赞同!


作者: 水上飘    时间: 2008-1-2 10:50
养眼,第一张尤为欣赏哈。那腾空飞跃,预示着嘉州冬泳健儿飞向2008,迎接奥运会。
作者: llzz    时间: 2008-1-2 16:18
好,新年好!
作者: 我冬泳我快乐    时间: 2008-1-3 10:48
太棒了也!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8-1-3 10:48:34 编辑过]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8-1-8 23:19
只有一个字:美!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8-1-9 21:36
好照片!
作者: 梦里浪花    时间: 2008-1-11 10:24
原文由 [B]云杉[/B] 发表:

    好照片欣赏了!高实在是高!


作者: 高山先生    时间: 2008-1-14 09:58
好图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