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08年“speedo杯”全国冬泳日天津市冬泳大会在东丽举行 [打印本页]

作者: snw_7811    时间: 2008-1-1 17:35
标题: [原创]08年“speedo杯”全国冬泳日天津市冬泳大会在东丽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推进我国冬泳事业发展,2008年“speedo全国冬泳日天津市冬泳大会于11日上午在东丽区游泳训练中心游泳池举行。活动吸引了我市众多冬泳爱好者的参与,共有来自水上冬泳俱乐部、海河狮子林桥冬泳队等12个俱乐部的671名冬泳爱好者报名参赛。80岁高龄被人们誉为河神的冯耀先老先生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在全国21个省市举办的全国冬泳日活动之一。

据了解,冬泳是勇敢者的运动,随着全民健身的不断深入,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统计,全国已有30余万人,200多个冬泳俱乐部活跃在各地,目前我市从事冬泳运动的达1000多人,是一项在我市群众中开展得较为广泛的运动,此次冬泳大会的召开,为广大健身爱好者了解并参与到冬泳运动中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同时也成为广大冬泳爱好者的节日。


作者: snw_7811    时间: 2008-1-1 17:36
冬泳爱好者是真正勇士!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1-2 10:09

顶一下!

2008元旦冬泳日的欢快脚步,踏进了神州大地,我们宜春冬泳协会也组织盛大的冬泳活动。宜春冬泳协会平安玉器队全体队员祝全国冬泳朋友新年快乐!


作者: snw_7811    时间: 2008-1-2 10:17
祝全国冬泳爱好者冬泳日快乐!全家幸福!身体健康!
作者: snw_7811    时间: 2008-1-2 10:57
欢迎来天津东丽
作者: snw_7811    时间: 2008-1-2 21:08
多多支持!
作者: snw_7811    时间: 2008-1-6 22:44
万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