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元旦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漫泳者    时间: 2008-1-1 16:39
标题: 元旦冬泳

元旦,我与老兄到中华园一泳。下午一时,我兄弟二人准时到达,看见已有数个泳友已到,大家各自做好下水准备,这时温度是四度、水温二度,轻轻的西北寒风吹不走冬泳的热情,一声呐喊扑扑通通跳入水中,这真是

元月元日元旦节,

寒冬寒风寒水面。

坚持挑战胜自我,

强身健体不间懈。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8-1-1 16:50
元旦节是冬泳日,是新一年冬泳的开端。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1 18:08

    元旦节快乐!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8-1-1 21:26

 

    今天值班一天,下班后到南湖游泳,高和常河在岸边练功,与宋师傅老李师傅游泳后攀谈,他们等我游泳后才一起回去.高说:"我虽然在梁园区住,南湖成了我每天必来的故乡".我纠正说:"是家园.一家人不见面,总会觉得少点啥."......

  祝福我们可爱的游泳朋友们:新年快乐!天天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