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讨论]冬泳后总咳嗽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hfb    时间: 2007-12-30 21:40
标题: [讨论]冬泳后总咳嗽怎么回事?

今年第一年开始冬,,感觉很好,就是发现一个问题,,总咳嗽,以前没冬泳的时候,每年冬天没有这个现象,请教一下是怎么回事,我能不能继续再冬泳下去?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7-12-31 10:44
原文由 [B]hfb[/B] 发表:

今年第一年开始冬,,感觉很好,就是发现一个问题,,总咳嗽,以前没冬泳的时候,每年冬天没有这个现象,请教一下是怎么回事,我能不能继续再冬泳下去?


赶快问教练,或给他打电话.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