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年开始冬,,感觉很好,就是发现一个问题,,总咳嗽,以前没冬泳的时候,每年冬天没有这个现象,请教一下是怎么回事,我能不能继续再冬泳下去?
原文由 [B]hfb[/B] 发表: 今年第一年开始冬,,感觉很好,就是发现一个问题,,总咳嗽,以前没冬泳的时候,每年冬天没有这个现象,请教一下是怎么回事,我能不能继续再冬泳下去?
赶快问教练,或给他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