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 好耍篇]暂时长老在阆中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2:52
标题: [贴图 好耍篇]暂时长老在阆中


 

考察牌坊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12-29 0:12:16 编辑过]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2:57


 

研究科举




徒弟当考官了




想学张飞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12-29 0:13:08 编辑过]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3:02


 

看看这里能改成好耍学院不?



侧边去耍别抢长老镜头




这里风水不错,下次我的牌坊立这里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12-29 0:14:45 编辑过]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3:07


徒弟们绣楼巴适,明天师父招待你们吃老腊肉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12-29 0:15:55 编辑过]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3:11

绣楼是个研究好耍理论的好地方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3:14

赵长老我睡不着了,6:00起来喝早茶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12-28 23:15:47 编辑过]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3:23

巴山拍下来,下次我们还住这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3:26

巴山、漂哥一边一个坐好,长老要讲课了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3:31


 

徒弟快点,他们在等我开课呢




大家快来看,好耍学员集体照,以后你们都是状元了哦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12-29 0:17:19 编辑过]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8 23:38

长老要下水了,你们咋全部跑侧边去耍了哦?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9 00:06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7-12-29 0:07:08 编辑过]
作者: 我冬泳我快乐    时间: 2007-12-29 09:09

呵呵呵,好耍理论出书没有?

我预定十本哈!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7-12-29 9:11:16 编辑过]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12-29 09:48
原文由 [B]我冬泳我快乐[/B] 发表:

呵呵呵,好耍理论出书没有?

我预定十本哈!

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7-12-29 9:11:16 编辑过]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7-12-29 10:19
     阆中古镇天下闻名,张家古院恍惚二百七十八年前客居此栈,今世和巴版主,赵版主,水上漂共进状元门,同居张家院,研讨好耍理论著书立说,三生有幸。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9 10:21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7-12-29 11:06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我冬泳我快乐[/B] 发表:

呵呵呵,好耍理论出书没有?

我预定十本哈!

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7-12-29 9:11:16 编辑过]
[/quote]可以!尽量满足版主的需要,只是各地预订的数量太大,特别欧美的订单也多,最近在印外文版,先给你两本德文版。理论著作价格较贵,尤其是外文版属于收臧版,每本一千二百元,不能相送,请版主谅解。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9 11:12
本德文版是苏稽话吗?
作者: llzz    时间: 2007-12-29 11:47
哈哈,好耍!
作者: 水上飘    时间: 2007-12-29 12:50
好耍,想当初:
张家古宅庭院深
四方金刚入厢房
缠绵闺绣抛闹后
唯论独谈好耍经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12-29 14:42
原文由 [B]水中好汉[/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我冬泳我快乐[/B] 发表:

呵呵呵,好耍理论出书没有?

我预定十本哈!

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QQ搞笑表情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7-12-29 9:11:16 编辑过]

[/quote]可以!尽量满足版主的需要,只是各地预订的数量太大,特别欧美的订单也多,最近在印外文版,先给你两本德文版。理论著作价格较贵,尤其是外文版属于收臧版,每本一千二百元,不能相送,请版主谅解。 [/quote]

我准备把冬泳大厦属于我的那套房子的角落里的几匹砖卖了来买长老的外文版的书,然后请个外国籍的德语家庭教师和翻译德语的中文家教来专门讲——句子有点长哈,我打字的时候都有点出不赢气——主要是拿给长老怄的,为了两本啥子好耍理论的书就要我卖砖,是不是有点搞笑哦……


作者: 我冬泳我快乐    时间: 2007-12-29 23:11

我准备变卖掉所有值钱的东西,只为能够拥有一本好耍理论书。

预定十本的计划,看行情只有取消了哦!
咋个现在卖书跟卖房子一样哦?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7-12-29 23:12:21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