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冬泳网》威海专区。在中国《冬泳网》的总编的关怀下,到目前为止主帖2080。回复41553。这些成绩取得与全国及威海广大网友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们专区二位班主向全国及威海所有关心和支持的网友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根据威海《冬泳俱乐部》年初全国班主会议精神,结合我们专区制定发展规划。《表彰外埠网友(六人)和威海专区网友(七人)》等规划。现年底将至我们专区决定,对经常支持和关心我专区的网友及外埠网友进行表彰。感谢他(她)们对中国冬泳网威海专区做出的贡献 !主要依据是外埠网友在我专区发主帖和回复较多的网友。本专区的网友主要是对专区的建议和献计献策、活动等方面考虑。经过与陆海空、乐水先生、冬泳后勤、大度英雄协商决定有以下网友给予表彰:
威海专区:米奇妙、暖暖夕阳、老蝴蝶、纳水人、深海精灵、云水林海、威海冬泳挠挠。
外埠专区:冰团战友、情场老战士、寒江博浪、寒冬畅游、大海的风帆、小李飞刀
。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是地.争取明年上光荣榜
坚决支持领导的工作!经过与陆海空、乐水先生、冬泳后勤、大度英雄协商决定有以下网友给予表彰:
威海专区:米奇妙、暖暖夕阳、老蝴蝶、纳水人、深海精灵、云水林海、威海冬泳挠挠。
外埠专区:冰团战友、情场老战士、寒江博浪、寒冬畅游、大海的风帆、小李飞刀
谢谢威海冬泳俱乐部专区的抬爱!只是本人接受表彰,受之有愧 !
以后一定多加关心和支持威海冬泳俱乐部专区工作!
衷心祝贺!
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威海冬泳付出心血的同仁表示尊敬。
原文由 [B]温馨的浪花[/B] 发表: 为啥没有俺呢?呜呜!!!
嘿嘿!俺跟的贴少被.
明年努力吧!我也是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 下的,下半年是真的.......不够格,呵呵!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对外埠十一位受表彰和表扬的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威海专区就是你们的家,威海专区的网友都是你们的好朋友!你们么时来威,我们都会夹道欢迎,为你们举办网友联谊会!
在威海专区成了一周年之际,向全国及威海所有关心和支持的网友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依我看应该表彰冬泳后勤和大度英雄两位版主,是他们的辛勤耕耘才有了大家的快乐。
威海冬泳挠挠我看是有些不够资格,请领导斟酌收回成命,在此我代表威海冬泳挠挠感谢领导们的厚爱!!
依我看应该表彰冬泳后勤和大度英雄两位版主,是他们的辛勤耕耘才有了大家的快乐。
严重同意!
原文由 [B]乐水先生[/B] 发表: 威海专区的快速发展,是众网友(特别是二位版主和外埠网友)努力和支持的结果,祝贺并谢谢大家!
看看领导的诚恳谦虚!我们外埠的啦啦队必将会一如既往更加努力。威海专区兴旺发达那是一定的啦!
原文由 [B]温馨的浪花[/B] 发表: 为啥没有俺呢?呜呜!!!
嘿嘿!俺跟的贴少被.
温馨的浪花: 为啥没有俺呢?呜呜!!!嘿嘿!俺跟的贴少被.
纳水人:
明年努力吧!我也是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 下的,下半年是真的.......不够格,呵呵!泳痴: 是地.争取明年上光荣榜
可爱!
原文由 [B]治痒秘方挠挠[/B] 发表:依我看应该表彰冬泳后勤和大度英雄两位版主,是他们的辛勤耕耘才有了大家的快乐。
威海冬泳挠挠我看是有些不够资格,请领导斟酌收回成命,在此我代表威海冬泳挠挠感谢领导们的厚爱!!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依我看应该表彰冬泳后勤和大度英雄两位版主,是他们的辛勤耕耘才有了大家的快乐。
严重同意!

原文由 [B]冰团战友[/B] 发表:
温馨的浪花: 为啥没有俺呢?呜呜!!!嘿嘿!俺跟的贴少被.
纳水人:
明年努力吧!我也是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 下的,下半年是真的.......不够格,呵呵!泳痴: 是地.争取明年上光荣榜
可爱!哈哈有意思!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中午喝点酒,说点酒后的话,威海专区二位版主的付出和奉献谁能比?谁能行站出来说,望不利于专区团结和谐的一切远去!2007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希望新的一年在冬泳后勤和大度英雄二位版主的领导下,威海专区定能红红火火,芝麻开花节节高。
不利于专区团结的话不能说,
不利于健康的气咱也不能生。
2008年光剩下开心了!
陆海空司令新年快乐!
后勤大度二位版主新年快乐!
原文由 [B]纳水人[/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温馨的浪花[/B] 发表: 为啥没有俺呢?呜呜!!!
嘿嘿!俺跟的贴少被.
明年努力吧!我也是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 下的,下半年是真的.......不够格,呵呵!我俩共同努力!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承蒙威海冬泳专区对寒冬畅游的厚爱,在此深表感谢了!
冰团战友深表感谢!感谢之余也有些惭愧。
与那么多优秀者相比,我的差距很大呀!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对外埠十一位受表彰和表扬的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威海专区就是你们的家,威海专区的网友都是你们的好朋友!你们么时来威,我们都会夹道欢迎,为你们举办网友联谊会!
规格真是高啊,好令人感动!

诚挚的感谢威海冬泳专区各位领导以及威海所有冬泳朋友们给予的鼓励和支持。
同时祝愿贵专区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和谐友爱,让我们彼此用爱携手共进,建设我们冬泳健身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首功应归于俩位版主:冬泳后勤、大度英雄!
本人不够格,来年加倍努力!谢谢领导的抬举。
威海专区的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对中国冬泳网的支持!
贵专区成立一年多的时间以来,精帖不断,会员活跃,是中国冬泳网的一个亮点!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1、经过与陆海空、乐水先生、冬泳后勤、大度英雄协商决定有以下网友给予表彰:
威海专区:米奇妙、暖暖夕阳、老蝴蝶、纳水人、深海精灵、云水林海、威海冬泳挠挠。
外埠专区:冰团战友、情场老战士、寒江博浪、寒冬畅游、大海的风帆、小李飞刀
2、对外埠十一位受表彰和表扬的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威海专区就是你们的家,威海专区的网友都是你们的好朋友!你们么时来威,我们都会夹道欢迎,为你们举办网友联谊会!
哇!今天才看到啊。哈哈哈 ,我也获奖了!并且是我十分向往的、十分钟爱的、十分崇拜的威海专区给我的奖励!还夹道欢迎、开网友联谊会哦!好高的礼遇,我乐晕了啊!!!
——谢谢你,美丽的威海!
衷心感谢威海的朋友们的厚爱! 感谢啦! 刚刚看到!
借此回贴之际,我祝威海的老同志和前辈们身体健康! 年轻的朋友们,爱情甜蜜、事业进步!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幸福、进步向上!




原文由 [B]青山绿水[/B] 发表: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威海冬泳付出心血的同仁表示尊敬。
原文由 [B]一条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青山绿水[/B] 发表: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威海冬泳付出心血的同仁表示尊敬。
原文由 [B]日不落[/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一条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青山绿水[/B] 发表: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威海冬泳付出心血的同仁表示尊敬。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贵区这一举措办得很好,向你们学习!
诚恳谦虚负责任的有心人!
学习!致敬!
衷心感谢威海的朋友们的厚爱! 感谢啦! 刚刚看到!
借此回贴之际,我祝威海的老同志和前辈们身体健康! 年轻的朋友们,爱情甜蜜、事业进步!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幸福、进步向上!




偷着乐吧!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争取明年上光荣榜
我也要争取。
本人不合格,受之有愧!
期望受表彰的朋友:纳水、夕阳、精灵、奇妙、挠挠、林海,再接再厉,08年度立新功!
如今,泳痴、蓝猫、青蛙等,已名列前茅啦!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强烈支持!衷心祝贺!
令人神往的威海啊......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