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海鸥的对话 [打印本页]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6-9-28 21:26
标题: [原创]海鸥的对话
一只年轻的海鸥,在芝罘湾的深处发现了一个正在蛙泳的人。
“咕咕———”它叫了起来:“发现一条大鱼。
很快,招徕了几只有经验的海鸥,它们围着那个人旋转起来,嗷傲地相互对话,好像在说:“这条鱼太大,吃不了。”其中最年长的那只发表了最重要的意见:“这么大的鱼我们是叼不动的。”
讨论明白以后,他们咕咕地飞走了。
这时,夕阳西下,波光粼粼的海面犹如一匹可以无限延伸的绸缎随风飘舞,只剩下孤独的我在那匹绸缎的中央时隐时现。
[此帖子已被 愚公 在 2008-3-5 14:07:44 编辑过]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6-9-28 21:27
真幸运!海鸥没啄几口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6-9-28 21:30
原文由 [B]老梢公[/B] 发表:
真幸运!海鸥没啄几口
海鸥一般不啄人。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6-9-28 21:33
呵呵!幽默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9-28 21:36
孤独的蛙泳人!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9-29 08:24
这篇文章应该是愚公在海里游泳时出现的灵感,短小精悍,幽默风趣,顶一下,加油啊愚公。
作者: 碧海鱼妖 时间: 2006-9-29 08:26
看来这一次游的挺远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6-9-29 12:27
原文由 [B]碧海鱼妖[/B] 发表:
看来这一次游的挺远
——呵呵!注意安全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9-30 09:56
原文由 [B]燕鱼[/B] 发表:
这篇文章应该是愚公在海里游泳时出现的灵感,短小精悍,幽默风趣,顶一下,加油啊愚公。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6-9-30 11:39
当我起锚时,SU-30在我头顶呼啸,我是巡洋舰!目标台湾岛.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9-30 15:44
原来海风游泳的时候净想这个了。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6-9-30 17:19
对,我就是那巡洋舰.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0-1 15:35
原文由 [B]悠悠水上漂[/B] 发表:
呵呵!幽默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6-10-1 16:17
愚公不愚
海鸥不语
何时成鱼
此语非语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5 14:08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燕鱼[/B] 发表:
这篇文章应该是愚公在海里游泳时出现的灵感,短小精悍,幽默风趣,顶一下,加油啊愚公。
[/quote]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5 14:18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 当我起锚时,SU-30在我头顶呼啸,我是巡洋舰!目标日本岛.
报告,已经击沉,请示返航!~~~
作者: 茶的情诗 时间: 2008-3-5 14:32
报告,已经击沉,请示返航!~~~
[/quote]
确定彻底毁灭勿留痕迹! over!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5 21:29
over!
作者: 八风不动 时间: 2008-3-5 21:47
呵呵 富有诗情画意 够浪漫的啊!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5 22:09
太快了,瞬间就欧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