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08年元月一日-----------全国冬泳日活动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7-12-27 23:23
标题: 2008年元月一日-----------全国冬泳日活动通知
2008年元月一日上午10点,山西太原市冬泳爱好者在汾河公园举行全国冬泳日活动。欢迎朋友踊跃参加.并相互转告。


[此帖子已被 悠悠水上漂 在 2007-12-27 23:35:16 编辑过]
作者: 走四方    时间: 2007-12-27 23:49
是在南内环桥下吧?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7-12-27 23:59

原文由 [B]走四方[/B] 发表: 是在南内环桥下吧?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7-12-28 07:27

知道了,一定去。


作者: 颂歌    时间: 2007-12-28 14:20
支持
作者: 汾河人鱼    时间: 2007-12-28 15:44
          如果有时间一定参加!
作者: 圆阅    时间: 2007-12-28 17:47

               明     白


作者: 想飞的小蝌蚪    时间: 2007-12-28 23:02
原文由 [B]汾河人鱼[/B] 发表:           如果有时间一定参加!

作者: 深谷幽兰    时间: 2007-12-29 17:30
原文由 [B]悠悠水上漂[/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走四方[/B] 发表: 是在南内环桥下吧?

是   我去

[/quote]
作者: 水中漫游    时间: 2007-12-29 20:25
到时一定参加
作者: 飞鸿印雪    时间: 2007-12-31 23:44
我也参加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