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吉林嘉鱼两地泳友相聚武汉共渡长江,再叙冬泳情。
嘉鱼的冬泳旗来自吉林,正是这面旗帜引导着嘉鱼的冬泳活动蓬勃发展,并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傲雪寒梅带着我们的渡江旗回去了,那是嘉鱼冬泳人向吉林老大哥汇报的考试合格证,更是吉林嘉鱼两地冬泳友谊的新见证!




原文由 [B]白氏传人[/B] 发表: 傲雪寒梅带着我们的渡江旗回去了,那是嘉鱼冬泳人向吉林老大哥汇报的考试合格证,更是吉林嘉鱼两地冬泳友谊的新见证!
嘉鱼的冬泳旗来自吉林,正是这面旗帜引导着嘉鱼的冬泳活动蓬勃发展,并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傲雪寒梅带着我们的渡江旗回去了,那是嘉鱼冬泳人向吉林老大哥汇报的考试合格证,更是吉林嘉鱼两地冬泳友谊的新见证!
谢谢嘉鱼冬泳人的盛情! 欢迎你们来吉林,我们共渡松花江,和吉林的"三湖" !
"嘉鱼的冬泳旗来自吉林,正是这面旗帜引导着嘉鱼的冬泳活动蓬勃发展,并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一面旗帜,区区小事 ,何翥挂齿 ,怎敢引导,带领? 还是你们自己做的好 ! 祝福你们嘉鱼冬泳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 天天快乐 !万事如意 !
嘉鱼的冬泳旗来自吉林,正是这面旗帜引导着嘉鱼的冬泳活动蓬勃发展,并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傲雪寒梅带着我们的渡江旗回去了,那是嘉鱼冬泳人向吉林老大哥汇报的考试合格证,更是吉林嘉鱼两地冬泳友谊的新见证!
可惜因病没参加。
不过我们一定要到吉林去好好游一游那儿的“三湖”水!!!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