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两地友谊传新篇! [打印本页]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12-27 20:38
标题: 两地友谊传新篇!

        2007年12月26日,吉林嘉鱼两地泳友相聚武汉共渡长江,再叙冬泳情。

      嘉鱼的冬泳旗来自吉林,正是这面旗帜引导着嘉鱼的冬泳活动蓬勃发展,并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傲雪寒梅带着我们的渡江旗回去了,那是嘉鱼冬泳人向吉林老大哥汇报的考试合格证,更是吉林嘉鱼两地冬泳友谊的新见证!



作者: 抚顺冬泳大雪人    时间: 2007-12-27 21:02
  傲雪寒梅大姐:你好,什么原因去那儿了,祝你健康快乐,祝(加于)冬泳协会兴旺发达!
作者: 白氏传人    时间: 2007-12-27 21:09
 傲雪寒梅带着我们的渡江旗回去了,那是嘉鱼冬泳人向吉林老大哥汇报的考试合格证,更是吉林嘉鱼两地冬泳友谊的新见证!




作者: 松江龙    时间: 2007-12-27 22:25
祝天天快乐
作者: 锄禾声声    时间: 2007-12-28 10:16
原文由 [B]白氏传人[/B] 发表:  傲雪寒梅带着我们的渡江旗回去了,那是嘉鱼冬泳人向吉林老大哥汇报的考试合格证,更是吉林嘉鱼两地冬泳友谊的新见证!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2-28 11:15
吉林嘉鱼两地泳友相聚武汉共渡长江,再叙冬泳情。

      嘉鱼的冬泳旗来自吉林,正是这面旗帜引导着嘉鱼的冬泳活动蓬勃发展,并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傲雪寒梅带着我们的渡江旗回去了,那是嘉鱼冬泳人向吉林老大哥汇报的考试合格证,更是吉林嘉鱼两地冬泳友谊的新见证!

谢谢嘉鱼冬泳人的盛情! 欢迎你们来吉林,我们共渡松花江,和吉林的"三湖" !

"嘉鱼的冬泳旗来自吉林,正是这面旗帜引导着嘉鱼的冬泳活动蓬勃发展,并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一面旗帜,区区小事 ,何翥挂齿 ,怎敢引导,带领? 还是你们自己做的好 ! 祝福你们嘉鱼冬泳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  天天快乐 !万事如意 !


作者: 银光鱼嘉    时间: 2007-12-28 12:27
      2007年12月26日,吉林嘉鱼两地泳友相聚武汉共渡长江,再叙冬泳情。

      嘉鱼的冬泳旗来自吉林,正是这面旗帜引导着嘉鱼的冬泳活动蓬勃发展,并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傲雪寒梅带着我们的渡江旗回去了,那是嘉鱼冬泳人向吉林老大哥汇报的考试合格证,更是吉林嘉鱼两地冬泳友谊的新见证!

可惜因病没参加。

      不过我们一定要到吉林去好好游一游那儿的“三湖”水!!!


作者: 东北汉子    时间: 2007-12-28 12:46
全国冬泳人是一家,全国冬泳协会是一家!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