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注意]敬请关注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7 13:25
标题: [注意]敬请关注投票
查看冬泳网总编的个人资料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冬泳网总编,,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1599#">发送短讯息给冬泳网总编 把冬泳网总编加入好友 搜索冬泳网总编发表过的所有主题 发送电邮给冬泳网总编 复制这个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No.1 


[原创] 冬泳是一种美丽的期待---zzss5527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1328


[原创]立冬的日子---翻江鼠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0171


[征文]靠近江河湖海的居民都该学会游泳---笑看人生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69869


[原创]情系锦州的——上善乐水---超群绝伦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0115


[原创]冰雪蓝天下冬泳人温暖的家---细雨春风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0980

1.zzss5527
2.翻江鼠
3.笑看人生
4.超群绝伦
5.细雨春风
票数:143
票数:88
票数:27
票数:58
票数:13
[43.47%]
[26.75%]
[8.21%]
[17.63%]
[3.95%]
[查看近日参与投票的用户列表]

为冬泳人喝彩---雅文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0858


[原创]嘉陵江国际冬泳邀请赛---巴山夜雨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1372


【交友】---贵山居士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1643


我 选 择 了 冬 泳---上善乐水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0245


[原创]老子故里冬泳之星------黄景颜---海底森林
http://bbs.images.china-ws.org/ShowPost.asp?id=71132

1.雅文
2.巴山夜雨
3.贵山居士
4.上善乐水
5.海底森林
票数:10
票数:101
票数:2
票数:20
票数:39
[5.81%]
[58.72%]
[1.16%]
[11.63%]
[22.67%]
[查看近日参与投票的用户列表]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7 13:31
嘉州这次领先了,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哦
作者: llzz    时间: 2007-12-27 14:05
投票了,顶起三。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12-27 14:08
天天投,次次投,要扎起哦!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12-28 17:22

原文由 [B]水之韵[/B] 发表: 天天投,次次投,要扎起哦!

赵老师天天“快乐的哆嗦”,我们天天快乐的投票!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12-29 09:54
感谢大家扎起喔!!!!!!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9 10:18
点击投票、点击快乐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12-29 17:59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点击投票、点击快乐

作者: 鲨    时间: 2007-12-29 21:22
投票,扎起!
作者: 冬泳一兵    时间: 2007-12-29 21:59
[quote]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查看冬泳网总编的个人资料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冬泳网总编","","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599#">发送短讯息给冬泳网总编 把冬泳网总编加入好友 搜索冬泳网总编发表过的所有主题 发送电邮给冬泳网总编 复制这个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No.1 


[原创] 冬泳是一种美丽的期待---zzss5527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328


[原创]立冬的日子---翻江鼠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0171


[征文]靠近江河湖海的居民都该学会游泳---笑看人生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69869


[原创]情系锦州的——上善乐水---超群绝伦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0115


[原创]冰雪蓝天下冬泳人温暖的家---细雨春风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0980

1.zzss5527
2.翻江鼠
3.笑看人生
4.超群绝伦
5.细雨春风
票数:143
票数:88
票数:27
票数:58
票数:13
[43.47%]
[26.75%]
[8.21%]
[17.63%]
[3.95%]
[查看近日参与投票的用户列表]

为冬泳人喝彩---雅文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0858


[原创]嘉陵江国际冬泳邀请赛---巴山夜雨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372


【交友】---贵山居士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643


我 选 择 了 冬 泳---上善乐水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0245


[原创]老子故里冬泳之星------黄景颜---海底森林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132

1.雅文
2.巴山夜雨
3.贵山居士
4.上善乐水
5.海底森林
票数:10
票数:101
票数:2
票数:20
票数:39
[5.81%]
[58.72%]
[1.16%]
[11.63%]
[22.67%]
[查看近日参与投票的用户列表]

[原创]清平乐——冬泳---云水林海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930


[原创]征文:《清江冬泳专刊》第二期序---情满清江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491


雨霖铃[原创词一首]---红泥心虫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2091


[原创]南充嘉陵江国际冬泳邀请赛行吟组诗---zzss5527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641


[原创]人生班车-----冬泳---畅游大海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935


我心中的赞歌---雅文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2228

1.云水林海
2.情满清江
3.红泥心虫
4.zzss5527
5.畅游大海
6.雅文
票数:42
票数:10
票数:33
票数:26
票数:7
票数:23
[29.79%]
[7.09%]
[23.40%]
[18.44%]
[4.96%]
[16.31%]
[查看近日参与投票的用户列表]

 


作者: jiangdoujia    时间: 2007-12-30 11:06
原文由 [B]鲨[/B] 发表: 投票,扎起!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12-30 16:46

[原创]南充嘉陵江国际冬泳邀请赛行吟组诗---zzss5527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641

大家扎起!投票哦!


作者: 鲨    时间: 2007-12-31 17:09

快乐点击,快乐投票!


作者: 三三    时间: 2008-1-1 08:30
引用


原文由 zzss5527 发表: 位顶帖的网友朋友辛苦。鼠年将至,我已派耗儿们搬酒请大家喝。你看他们好精神。耗儿们,多搬点酒哦。

[此帖子已被 zzss5527 在 2007-12-13 17:13:37 编辑过]

嘉州的加油哦!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8-1-1 20:01
投票了!喝酒了!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1-2 10:00

上班第一件事是投票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8-1-2 10:51

引用


原文由 zzss5527 发表: 位顶帖的网友朋友辛苦。鼠年将至,我已派耗儿们搬酒请大家喝。你看他们好精神。耗儿们,多搬点酒哦。

[此帖子已被 zzss5527 在 2007-12-13 17:13:37 编辑过]

嘉州的加油哦!


  长老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投票!健身好耍!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8-1-4 17:58
要喝酒,先投票!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8-1-9 20:33
投票的数字咋没涨哦?

[此帖子已被 水之韵 在 2008-1-9 20:33:38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