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冬泳人喝彩---雅文
| |||||||
原文由 [B]水之韵[/B] 发表: 天天投,次次投,要扎起哦!
赵老师天天“快乐的哆嗦”,我们天天快乐的投票!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点击投票、点击快乐
为冬泳人喝彩---雅文
| |||||||
[原创]清平乐——冬泳---云水林海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930
[原创]征文:《清江冬泳专刊》第二期序---情满清江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491
雨霖铃[原创词一首]---红泥心虫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2091
[原创]南充嘉陵江国际冬泳邀请赛行吟组诗---zzss5527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641
[原创]人生班车-----冬泳---畅游大海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935
我心中的赞歌---雅文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2228
原文由 [B]鲨[/B] 发表: 投票,扎起!
[原创]南充嘉陵江国际冬泳邀请赛行吟组诗---zzss5527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71641
大家扎起!投票哦!
快乐点击,快乐投票!
引用:
原文由 zzss5527 发表:位顶帖的网友朋友辛苦。鼠年将至,我已派耗儿们搬酒请大家喝。你看他们好精神。耗儿们,多搬点酒哦。
[此帖子已被 zzss5527 在 2007-12-13 17:13:37 编辑过]
嘉州的加油哦!
投票了!喝酒了!上班第一件事是投票



引用:
原文由 zzss5527 发表:位顶帖的网友朋友辛苦。鼠年将至,我已派耗儿们搬酒请大家喝。你看他们好精神。耗儿们,多搬点酒哦。
[此帖子已被 zzss5527 在 2007-12-13 17:13:37 编辑过]
嘉州的加油哦!
要喝酒,先投票!
投票的数字咋没涨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