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泳友,大家好!
我是一位今年才开始冬泳的新手,天天坚持到现在。还有两个节气(小寒和大寒)之后,我们就游过了冬天,游进春天!再过几天就是元旦,我们冬泳人就要告别2007,游进2008了,在这里提前祝全国的朋友元旦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祝全国的朋友元旦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原文由 [B]llzz[/B] 发表:各位泳友,大家好!
我是一位今年才开始冬泳的新手,天天坚持到现在。还有两个节气(小寒和大寒)之后,我们就游过了冬天,游进春天!再过几天就是元旦,我们冬泳人就要告别2007,游进2008了,在这里提前祝全国的朋友元旦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好样的泳友!等你战胜寒冬的好消息!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