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12月23日威海周边的海 [打印本页]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7-12-25 15:56
标题: [原创]12月23日威海周边的海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7-12-25 16:01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25 16:07
网上游一游。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2-25 16:09
楼主:是你拍的吗?有翻卷的海浪也有平静的港湾,对比强烈,好棒!

[此帖子已被 紫衣の罗兰 在 2007-12-25 16:09:22 编辑过]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7-12-25 16:12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楼主:是你拍的吗?有翻卷的海浪也有平静的港湾,对比强烈,好棒!

[此帖子已被 紫衣の罗兰 在 2007-12-25 16:09:22 编辑过]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7-12-25 16:33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楼主:是你拍的吗?有翻卷的海浪也有平静的港湾,对比强烈,好棒! 

 

没错,是我拍的。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7-12-25 16:36

我在威海吃地瓜。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12-25 17:32
原文由 [B]愚公[/B] 发表:

我在威海吃地瓜。

如果再带上你那顶草帽就棒啦!


作者: 青山绿水    时间: 2007-12-25 17:50
引用


原文由 愚公 发表:

我在威海吃地瓜。


如果再带上你那顶草帽就棒啦!

再配杆枪,那就敌后武工队了。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2-25 20:30
一水相连,海阔任游。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2-25 20:42
原文由 [B]愚公[/B] 发表:

我在威海吃地瓜。

   

    哈哈,我们又多一个战地记者!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7-12-25 21:10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如果再带上你那顶草帽就棒啦!  

 

冬天戴草帽,整个一个傻冒。

总司令不可别出心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