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楼主:是你拍的吗?有翻卷的海浪也有平静的港湾,对比强烈,好棒!
[此帖子已被 紫衣の罗兰 在 2007-12-25 16:09:22 编辑过]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楼主:是你拍的吗?有翻卷的海浪也有平静的港湾,对比强烈,好棒!
没错,是我拍的。

我在威海吃地瓜。
原文由 [B]愚公[/B] 发表:
我在威海吃地瓜。
引用:
原文由 愚公 发表:
我在威海吃地瓜。
再配杆枪,那就敌后武工队了。
原文由 [B]愚公[/B] 发表:
我在威海吃地瓜。
哈哈,我们又多一个战地记者!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如果再带上你那顶草帽就棒啦!
冬天戴草帽,整个一个傻冒。
总司令不可别出心裁。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