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充了
很遗憾,到最后要离开南充时,匆忙中才和空水瓶见到面。
原文由 [B]双鱼[/B] 发表: 很遗憾,到最后要离开南充时,匆忙中才和空水瓶见到面。
南充的晚会场地、赛场上我看到你很忙,在河边上嘉州和成都紧相邻,我还听到你队友用对讲机告诉你成都获得第三名的消息。我呢也在为嘉州服务顾不上和你打招呼,直到要离开的车旁才抽出时间和你匆匆道别。咱们都是四川的,是朋友总是有相聚的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