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南充 嘉州群英来啦(二)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4 11:39
标题: [原创]南充 嘉州群英来啦(二)

到南充了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4 11:42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24 11:44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12-24 15:00
南充 我们嘉州群英来啦!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7-12-24 18:25

        很遗憾,到最后要离开南充时,匆忙中才和空水瓶见到面。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12-25 19:56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12-28 15:20
原文由 [B]双鱼[/B] 发表:

        很遗憾,到最后要离开南充时,匆忙中才和空水瓶见到面。

南充的晚会场地、赛场上我看到你很忙,在河边上嘉州和成都紧相邻,我还听到你队友用对讲机告诉你成都获得第三名的消息。我呢也在为嘉州服务顾不上和你打招呼,直到要离开的车旁才抽出时间和你匆匆道别。咱们都是四川的,是朋友总是有相聚的机会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