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5冬:冬泳人,过冬至节,戏冬天水,喝冬泳酒,唱冬泳歌 [打印本页]
作者: 老九 时间: 2007-12-24 02:21
标题: [原创]5冬:冬泳人,过冬至节,戏冬天水,喝冬泳酒,唱冬泳歌
泳友们自己动手,头顶蓝天,脚踏江边,为过好冬至节正忙碌着!











众人拾柴火焰高,看,咱们笑得多欢!








冬泳人就是喜欢寒流刺激.


我们的盲人泳友正在接受绵阳电视台采访


哈今天来了好多网友







冬泳友中的百灵<刚获得全市唱歌一等奖>


这次活动共八小时,14点开使准备,15.30下水游泳,绵阳电视台现场采编.17点共餐,喝版主专送的<冬泳酒>18点文艺联欢,唱<绵阳冬泳之歌>,19.30篝火晚会,22点活动结束.一切完满!快乐的绵阳冬泳人!
[此帖子已被 老九 在 2007-12-24 2:26:45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老九 在 2007-12-24 23:19:21 编辑过]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7-12-24 05:03
羡慕!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2-24 08:21
活动搞得太好了。
作者: 鹰戈 时间: 2007-12-24 08:32
上午参加三水厂的冬泳比赛,下午到安县罗浮山接待北京来的客人。没有参加小岛片区的活动,郁闷惨了!呜呜呜呜。。。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2-24 09:02
精彩的图片,谢谢九哥!向小岛冬泳人致敬!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07-12-24 09:39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精彩的图片,谢谢九哥!向小岛冬泳人致敬!
作者: 冬泳新兵 时间: 2007-12-24 10:15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精彩的图片,谢谢九哥!向小岛冬泳人致敬!
作者: 吉祥宝贝 时间: 2007-12-24 11:47
太感谢小岛的泳友们了!为了我们冬泳人的聚会辛苦你们了,衷心感谢!

作者: waiting 时间: 2007-12-24 13:06
好过分,把我照得好胖哦!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2-24 19:32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2-24 19:33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2-24 19:36
冬泳人是一个团结向上,奋进的团队。
作者: 掠水而过 时间: 2007-12-24 20:48
原文由 [B]zhangty9898[/B] 发表: 冬泳人是一个团结向上,奋进的团队。
作者: 掠水而过 时间: 2007-12-24 20:55
真不愧是骑游队的随行记者抓拍到位发送及时,感谢了!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2-24 21:09
小岛冬泳人是一个乐观向上,和谐幸福,团结奋进的团队。
作者: 强力 时间: 2007-12-25 00:24
太让人兴奋了 下次我一定参加~~~~~
作者: 晨晓 时间: 2007-12-27 11:45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精彩的图片,谢谢九哥!向小岛冬泳人致敬!
小岛的冬至节热闹、喜庆!!让我们感受到小岛泳友的热情、多才多艺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在此谢谢以泳祁为代表的小岛泳友们!!你们辛苦了!!
快乐和健康永远属于勤劳勇敢的人们!!!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2-27 12:32

九哥,轻点敲,莫把盆子敲烂了....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2-27 12:43
报道得太精彩了!谢谢小岛泳友们的辛苦付出!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07-12-27 15:22
五冬齐欢腾啊!老九。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2-27 17:58
最宝贵的是冬泳人那份真情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2-28 08:10
祝泳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作者: 老九 时间: 2007-12-28 18:47

我们感谢版主,感谢为绵阳冬泳运动奔忙辛劳的人,冬泳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建立起深厚感情,健康,快乐,草根们的生活永远充满活力,充满生机,充满希望,充满阳光!
作者: 老九 时间: 2007-12-28 19:26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笑声!!歌声!!琴声!!歌颂冬泳情深!!知道儒雅版主奏的啥曲吗?共有两首,猜中有奖哈!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2-29 09:27
引用
原文由 安安6652 发表:
全国冬泳日
是我们冬泳人共同的节日!!
祝全国泳友们节日快乐!!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2-29 11:32
原文由 [B]老九[/B] 发表:
泳友们自己动手,头顶蓝天,脚踏江边,为过好冬至节正忙碌着!











众人拾柴火焰高,看,咱们笑得多欢!








冬泳人就是喜欢寒流刺激.


我们的盲人泳友正在接受绵阳电视台采访


哈今天来了好多网友







冬泳友中的百灵<刚获得全市唱歌一等奖>


这次活动共八小时,14点开使准备,15.30下水游泳,绵阳电视台现场采编.17点共餐,喝版主专送的<冬泳酒>18点文艺联欢,唱<绵阳冬泳之歌>,19.30篝火晚会,22点活动结束.一切完满!快乐的绵阳冬泳人!
[此帖子已被 老九 在 2007-12-24 2:26:45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老九 在 2007-12-24 23:19:21 编辑过]
作者: 老九 时间: 2007-12-29 15:54
原文由 [B]老九[/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笑声!!歌声!!琴声!!歌颂冬泳情深!!知道儒雅版主奏的啥曲吗?共有两首,猜中有奖哈!
[/quote]奖品可好!别失掉机会哈!
作者: 老九 时间: 2007-12-30 16:20
提示:1,白毛女舞剧曲段.
提示;2,<东方红>大型舞蹈史诗曲
有奖快拿!

[此帖子已被 老九 在 2007-12-30 16:22:56 编辑过]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2-30 17:29

永远的乐天派,是条汉子。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07-12-30 19:11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永远的乐天派,是条汉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