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坚持冬泳、不畏严寒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天使0
时间:
2016-11-23 09:06
标题:
坚持冬泳、不畏严寒
本帖最后由 冬泳天使0 于 2016-11-23 09:30 编辑
K' f. c* X3 x$ y5 R
" I4 } h7 K% n* e5 k9 F, n
昨天下了小雪,今天气温更低,比前几天低了四五度,但是我们冬泳人依然不畏严寒坚持在冰冷的水中畅游,体验冬泳的快乐,我冬泳我开心、我冬泳我快乐、我冬泳我健康!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16-11-23 09:22
赞一个!
作者:
冬泳天使0
时间:
2016-11-23 09:32
合肥冬泳 发表于 2016-11-23 09:22
( h, ^ W: ^. s
赞一个!
( h9 @* j, A3 O2 X
谢谢关注,诚挚的感谢!
作者:
山水游
时间:
2016-11-23 09:49
我冬泳我快乐、我健康:
作者:
青岛幸福
时间:
2016-11-23 22:37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