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欢迎徐先生,小舟参加我们明天的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2-22 16:51
标题: [原创]欢迎徐先生,小舟参加我们明天的活动

今晨有幸结实了武汉的ffice:smarttags" />ersonName ProductID="徐" w:st="on">徐ersonName>先生和米其妙的泳友小舟,大家初次相见,就象久别的亲人,那种热情,那种激动难以言曰。真是冬泳一家人,冬泳一家亲。冬泳人走到哪里都是兄弟姐妹。fficeffice" />

俗话说来的早不如来的巧,明天正逢我们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连我们威海当地参加冬泳多年的老队员也从来没有参加过的。非常希望两位泳友与我们一同前往。(组成2008字样)这将是对我们威海泳友莫大的鼓舞和支持。我们为此振奋,欢呼!我们热烈欢迎两位泳友!预备,掌声!!!!.......

 



[此帖子已被 青年教师 在 2007-12-22 17:32:13 编辑过]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22 16:58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2-22 17:02

这是上星期准备拍的字样,因重重原因没有成行,我予他为失败乃成功之父,因为组织这次活动的都是父亲.......哈哈哈

我想明天一定能成功,让远方的客人先睹为快.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2-22 17:07
吉林也有泳友叫小舟,重名了?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2-22 17:13

[quote]原文由 [B]日不落[/B] 发表: 吉林也有泳友叫小舟,重名了?

不是,是广洲的小舟,也许是重名吧!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12-22 20:32
       教师的热情,表示了大家的心愿!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2-22 20:36

有可能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2-22 21:46
欢迎徐先生,小舟参加我们明天的活动!徐先生今天去石岛,明天早晨不一定能赶回来.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2-22 21:53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这是上星期准备拍的字样,因重重原因没有成行,我予他为失败乃成功之父,因为组织这次活动的都是父亲.......哈哈哈

我想明天一定能成功,让远方的客人先睹为快.

 




极佳的创意!一大创举!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2-22 22:07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这是上星期准备拍的字样,因重重原因没有成行,我予他为失败乃成功之父,因为组织这次活动的都是父亲.......哈哈哈

我想明天一定能成功,让远方的客人先睹为快.

 




极佳的创意!一大创举!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2-23 05:19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教师的热情,表示了大家的心愿!

  真是全国冬泳一家亲!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2-23 05:25
   威海冬泳人的热情会感动着上苍,希望今天能把我们的计划实现的完美顺利!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2-23 11:13

原文由 [B]日不落[/B] 发表: 吉林也有泳友叫小舟,重名了?

我的这位朋友还没有注册冬泳网,她在51里面的名字叫海上一叶舟。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2-23 11:16
教师的热情,表示了大家的心愿!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2-23 11:59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威海冬泳人的热情会感动着上苍,希望今天能把我们的计划实现的完美顺利!

今天我的朋友海上一叶舟得到了大家的关照,非常感谢,她回去也要开始冬泳。我们的冬泳队伍有多了一位冬泳人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2-24 18:58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威海冬泳人的热情会感动着上苍,希望今天能把我们的计划实现的完美顺利!

今天我的朋友海上一叶舟得到了大家的关照,非常感谢,她回去也要开始冬泳。我们的冬泳队伍有多了一位冬泳人

 

我们威海专区有多了一名能文能武的女将!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2-24 19:00
[quote]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谢谢你的鲜花,收下了!
作者: 小舟悠悠    时间: 2007-12-24 19:20

感谢青年教师的邀请!我今天刚注册了中国冬泳网,以后我就是这里的一员,新兵初来乍到,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作者: 小舟悠悠    时间: 2007-12-24 19:46

祝福青年教师及冬泳网的朋友圣诞快乐!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2-25 20:02
[quote]原文由 [B]小舟悠悠[/B] 发表:

感谢青年教师的邀请!我今天刚注册了中国冬泳网,以后我就是这里的一员,新兵初来乍到,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欢迎你,欢迎你来威海专区,以后咱们就是亲姐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