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有幸结实了武汉的ffice:smarttags" />
ffice" />
俗话说来的早不如来的巧,明天正逢我们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连我们威海当地参加冬泳多年的老队员也从来没有参加过的。非常希望两位泳友与我们一同前往。(组成2008字样)这将是对我们威海泳友莫大的鼓舞和支持。我们为此振奋,欢呼!我们热烈欢迎两位泳友!预备,掌声!!!!.......

这是上星期准备拍的字样,因重重原因没有成行,我予他为失败乃成功之父,因为组织这次活动的都是父亲.......哈哈哈
我想明天一定能成功,让远方的客人先睹为快.

[quote]原文由 [B]日不落[/B] 发表: 吉林也有泳友叫小舟,重名了?
不是,是广洲的小舟,也许是重名吧!
有可能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这是上星期准备拍的字样,因重重原因没有成行,我予他为失败乃成功之父,因为组织这次活动的都是父亲.......哈哈哈
我想明天一定能成功,让远方的客人先睹为快.
极佳的创意!一大创举!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这是上星期准备拍的字样,因重重原因没有成行,我予他为失败乃成功之父,因为组织这次活动的都是父亲.......哈哈哈
我想明天一定能成功,让远方的客人先睹为快.
极佳的创意!一大创举!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教师的热情,表示了大家的心愿!
真是全国冬泳一家亲!
原文由 [B]日不落[/B] 发表: 吉林也有泳友叫小舟,重名了?
我的这位朋友还没有注册冬泳网,她在51里面的名字叫海上一叶舟。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威海冬泳人的热情会感动着上苍,希望今天能把我们的计划实现的完美顺利!
今天我的朋友海上一叶舟得到了大家的关照,非常感谢,她回去也要开始冬泳。我们的冬泳队伍有多了一位冬泳人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威海冬泳人的热情会感动着上苍,希望今天能把我们的计划实现的完美顺利!
今天我的朋友海上一叶舟得到了大家的关照,非常感谢,她回去也要开始冬泳。我们的冬泳队伍有多了一位冬泳人
我们威海专区有多了一名能文能武的女将!

感谢青年教师的邀请!我今天刚注册了中国冬泳网,以后我就是这里的一员,新兵初来乍到,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祝福青年教师及冬泳网的朋友圣诞快乐!
感谢青年教师的邀请!我今天刚注册了中国冬泳网,以后我就是这里的一员,新兵初来乍到,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欢迎你,欢迎你来威海专区,以后咱们就是亲姐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