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耶穌对一个小孩子的启发 [打印本页]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9-23 19:36
标题: 耶穌对一个小孩子的启发
一个十岁的小学生发现五年级的数学实在是他这一生中最难的功课。 家教、同学、CD教学片、教科书,对他都没用。 最后父母决定把孩子转进私立小学,不是普通的私立小学,而是一所天主教学校。


  开学的第一天来临了,小家伙开始向着伟大的陌生世界冒险。 那天放学回来后,他走过父母亲面前,径直回房把门关起来。 辛苦学习了两个小时,出来吃个饭就又直接回到楼上,认真做功课直到就寢。 这样的模式一天继续一天,直到第一次发成绩单。


  那天,这孩子走进家门,把信封丟在餐桌上,就径直回房做功课。 他父母打开成绩单,让他们惊奇的是数学成绩居然是A。 他们欣喜万分地冲上儿子的房间,为他的进步激动不已。


  “是那些修女吗?”爸爸问。


  “不是。”儿子回答。


  “是课前的祷告吗?”妈妈问。


  “不是。”


  “是教科书、老师、还是课程安排?”爸爸问。


  “不,不是。”


  “喔!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妈妈问。


  “是这样的,进学校的第一天,我看见一个人被钉在加号上面, 我知道……他们是玩真的。”




作者: 蛟龙    时间: 2006-9-23 22:41


启发的好!只有这样他才能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9-24 14:05
原文由 [B]蛟龙[/B] 发表:


启发的好!只有这样他才能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


不愧幽默版主,有高招。
作者: ~蝴蝶~    时间: 2006-9-24 19:33
歪打正着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9-25 09:29
以为成杀鸡给猴看了。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6-9-25 14:23
上大学把耶穌钉哪?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6-9-25 19:18
呵呵!幽默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