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贺llzz坚持冬泳到冬至 [打印本页]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7-12-20 12:53
标题: 祝贺llzz坚持冬泳到冬至
llzz是一名新手,今年夏天才开始游泳,每天清晨都能看见他在大渡河里游泳.
在网上也经常看见他的帖子.好样的llzz.
冬至过后才是真正考验冬泳人的时候.希望你坚持游完你的第一个冬天.
我将请客,请你喝鱼王的冬泳人特制酒.

作者: llzz 时间: 2007-12-20 13:10
谢谢鼓励,我一定要坚持!与所有冬泳人共勉。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12-20 13:56
祝贺llzz坚持冬泳到冬至!
也祝贺所有坚持冬泳的泳友!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12-20 22:55
IIZZ每天下水很早,天还未亮就在河里了。从夏天多人一道游到现在一个人,仍然坚持不懈。小伙子不错,过冬没问题。就等着喝竹子的冬泳酒了。
作者: 大胖头鱼 时间: 2007-12-23 17:02
祝贺llzz坚持冬泳到冬至!
也祝贺所有坚持冬泳的泳友!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