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贺llzz坚持冬泳到冬至 [打印本页]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7-12-20 12:53
标题: 祝贺llzz坚持冬泳到冬至

llzz是一名新手,今年夏天才开始游泳,每天清晨都能看见他在大渡河里游泳.

在网上也经常看见他的帖子.好样的llzz.

冬至过后才是真正考验冬泳人的时候.希望你坚持游完你的第一个冬天.

我将请客,请你喝鱼王的冬泳人特制酒.





作者: llzz    时间: 2007-12-20 13:10
谢谢鼓励,我一定要坚持!与所有冬泳人共勉。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12-20 13:56

QQ搞笑表情祝贺llzz坚持冬泳到冬至!

也祝贺所有坚持冬泳的泳友!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12-20 22:55
         IIZZ每天下水很早,天还未亮就在河里了。从夏天多人一道游到现在一个人,仍然坚持不懈。小伙子不错,过冬没问题。就等着喝竹子的冬泳酒了。
作者: 大胖头鱼    时间: 2007-12-23 17:02
祝贺llzz坚持冬泳到冬至!

也祝贺所有坚持冬泳的泳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