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在雨中畅游
[打印本页]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6-9-28 08:38
标题:
在雨中畅游
9月28日 在雨中畅游
大早出门的时候,下着不小的雨,可我仍然是毫不犹豫地冒雨去了游泳池,并在雨中完成了今天的游泳“任务”。说实话,在雨中游泳的感觉真的很好,水温如此的“温暖”舒适,即使下再大的雨也是全然不顾,好像下雨与我无关,只想着在水中尽情地畅游、快乐的享受。当我游完了上来,再看看还在水中的泳友,那雨中畅游的情境真的让我浮想联翩……下雨多好,在雨中畅游的感觉更好。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6-9-28 09:06
作者:
KTW
时间:
2016-9-28 09:20
在雨中畅游!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6-9-28 09:38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6-9-28 16:18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6-9-28 09:06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6-9-28 16:19
KTW 发表于 2016-9-28 09:20
在雨中畅游!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6-9-28 16:19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6-9-28 09:38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